今天陪我爸去長庚拿報告....


從去到回來總共歷經了...4個小時


大醫院的處理速度真的很慢...


我還有先未雨綢繆的帶了兩本小說去打發時間...


結果2本小說~大概一個小時就被我看完了


而醫生一個小時裡也只看了3-4個病人 速度慢到我傻眼...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我想說看個報告應該不會很久~想說回家後再去買東西吃好了!


但是看診速度讓我知道這短時間應該不會結束!


所以我就問我爸說他會不會餓要不要吃東西我去買!!  其實是我自己很想去買東西吃


但是我爸其實中午已經吃過了~所以他說他不餓!!而且還說這裡的東西很貴...

我爸都說貴了~我想說...那算了我慢慢的體會飢餓的感覺好了


而且我的手機又剛好沒電我忘記帶電池...不能打電動打發時間...我又呆坐了3個小時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醫院很多飄仔~~還是我坐計程車去的時候~計程車讓我暈車!!

一到醫院我就很不舒服~~頭痛~很想吐....

最後我也真的去吐了....但是沒吃東西的我~~只吐了一些胃酸!!!今天真的很坎坷!

我真的很討厭大醫院






而且長庚的電梯坐起來很像在搭雲霄飛車的感覺

我從二樓要做到13樓的時候~~幾乎每層樓都有人上上下下的!

只要到一個樓層~電梯一停止時~電梯起伏的幅度讓我心臟都會忍不住很剉~~癢癢的~

真的很像在做驚險的遊樂設施的感覺

我都要忍住不要驚呼出來!!!但是我看坐在電梯裡的人都很冷靜!!是只有我的心臟有問題嗎






結果叫到我們...進去後就一直看醫生在打字...然後跟我們講個幾句話之後我們就出去了!


看診的時間超短的!!那到底1個小時裡面看3-4個病人是怎樣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很怪的事!!醫生在打字的時候....我看到醫生的鍵盤是反著放的


所以他打字的速度很慢!!打英文的時候都要找一下才打!


我很想說...幹麻不放正打阿....難怪看診速度這麼慢!!!!反著打比較有快感是不是


不過我不白目....所以我沒問.....默默的看著他慢慢的打字....







而且我在外面坐著發呆的時候....


有個男的年輕人來跟我推銷筆!!


他的人讓我感覺怪怪的= =


我就問多少錢~~他說199元~~~我就買了!!


我在拿錢要給他的時候~其實我就在心裡想說~沒有要跟他收一塊!


但是在我拿兩百塊給他後....他竟然先跟我說....不用找你一塊吧!!!


我聽到這句話其實很火大~~馬上很後悔~~很想說我不買了 但是我沒說....我整個人很溫和


我本來就不打算收一元!!但是他自己講出口~~我就覺得聽起來很不爽!!!


那他一開始就直接說200元就好了阿~~幹麻說199阿!!!


如果我今天很堅持要跟他收一元勒.....


是我氣點太低嗎..................但是那個年輕人真的讓我很火大ㄝ!!!!!


我是鬼著眼喔!!!幹麻跟他買阿!!!!!要也是要跟老人買阿 


而且過沒多久....他又來說...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趴啦趴啦的!!



我就說我買過了啦....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