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0號  07-2011256



會知道這間店也是王媽婷婷跟我說的!去吃過幾次!唯一的印象就是"椒麻雞"真的很好吃


雖然取名叫泰便宜!不過好像會取叫便宜的店感覺都不會很便宜


還記得有一次去吃~吃完的時候幫我們結帳的那位女士...還問我們說...真的很便宜厚...


我跟阿鐺好像以尷尬的笑來回應吧= = 竟然自己說自己的店很便宜!!不過阿鐺覺得一點都不便宜



之前去吃都是臨時起意~所以都要等很久!!今天突然想吃所以上雅虎商家查電話!想說預約才不用等!


發現很多網友留下很多負面的評價...不過我還是硬要去吃~


要親身去體會看看是不是有這麼差~~也因為我真的很想吃啦!!哈哈



我們坐一樓~一樓很小~只有三張桌子...

 


我們點餐點很久......因為很多選擇...除了椒麻雞我還真的都忘記其他的味道了@@"





我們又點了五道菜...因為我總覺得只有2-3樣根本就不夠吃= = 

不過阿鐺已經發出通令說以後只能點三樣菜 因為我根本就只愛點~而他見不得有剩菜剩飯這回事!

所以他都要擔任廚餘機這個角色




以前來吃飯我都沒有去上過他的廁所~這次要吃飯前我去廁所洗手...

發現...廁所的把手很髒...油膩到爆...感覺不是很衛生說-.-




第一道 涼拌海鮮 我第一次吃!我喜歡吃酸酸辣辣的味道!所以我覺得還不賴
 







第二道 打拋豬肉 我看網路留言說泰便宜的廚師好像更換了!我覺得這道跟以前吃起來不太一樣

雖然我也忘記了之前吃的味道不過我覺得現在的味道比較好吃!


但是有給他 建議小口小口吃...吃太大口真的會覺得...鹽是不用錢喔...但味道還不錯!










第三道 雲拌椒麻雞  我今天要吃的重點來了...不過...味道真的變了ㄝ!真的換廚師了厚

阿鐺也覺得變了!!他說味道變的比較淡...我說不出哪裡變...不過就是感覺少了哪一味


 









第四道 揶奶翡翠豆腐  這道阿鐺點的!他喜歡吃豆腐!看我一直覺得四樣不夠所以他說點這道好了!

重點是外觀一點都沒有揶奶翡翠豆腐的感覺阿 我還想說是不是送錯了-.-

我吃了一塊~味道我真的不愛...我覺得有感冒藥水的味道但鐺鐺鐺說不錯~我真的吃不出哪裡不錯

所以他既然覺得不錯...整盤就讓他解決好了








還有一道菜沒上...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每次來都要有一道菜要拖一段時間才要上來!

因為還沒吃東西的時候我就猛喝蘋果西打...所以...接下來就讓阿鐺包辦了...

他還說...為什麼吃東西吃到最後~場景...都是我在看著他吃

他就很認真的規定...以後真的只能點三樣菜





第五道終於上了 腐乳空心菜 因為我想說要吃個青菜~但阿鐺又不喜歡蝦醬的味道...

所以我說那辣炒和腐乳你選一個...他偏偏要選腐乳

味道真的很怪...我真的不愛...


空心菜是我排行榜裡面前三名最愛吃的菜...他炒的脆度是不錯...但是腐乳那個怪味-.-




所以接下來繼續看阿鐺的表演


他吃了三碗飯才把菜全部解決掉...每次吃完飯我都會問他說有沒有吃飽...

他會回答我說...我不知道什麼是飽的感覺...很囂張的人

((看不慣鐺鐺鐺這麼口出誑語的人...可以報名來討戰他喔))


那我就會說那你繼續吃阿...他就會吃太多一樣的會膩...還膩勒...


今天他吃完後跟我說...感覺胃裡面有東西了...真的不知道是把吃進去的東西藏到哪去了






他們中午營業的時間到下午的兩點...我們吃到最後的時候有人進來想要吃...


那時候1點半...但是服務生就跟她們說~已經要休息了!!

不是營業到兩點嗎應該是收客人到兩點才不收吧!我去很多吃飯的地方都是這樣的!


這間店真的很有原則......有錢也不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