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阿鐺規定我每個月只能吃一次火鍋...


之後我有追加到...如果生理期遇到假日的話...那個假日我也可以多吃一次火鍋



現在我...每天只能吃中餐...真的很可憐呆


所以...我自己要來開放...看我的心情來決定我吃火鍋的次數





上禮拜去吃了間~"亨記麻辣鴛鴦鍋(高雄青年文化店)"

商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號之2  07-2226636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有一次跟小黑在逛文化中心時經過這間店~她說有朋友跟她說這間滿好吃的!!


本人非常有實事求是的精神所以我要來親身試試看~ya~~


莊阿鐺也不知道在臭什麼臉~而且頭髮還中分!真的很拉塌


其實麻辣鍋我就愛吃鴨血而已~其他我都沒什麼要求的!




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鍋就是'"老四川"...白鍋和麻辣鍋都很好吃

可是那是單點的所以兩個人去吃很難點餐!所以...鈞鈞~願意陪我去吃嗎







"亨記"是吃到飽的!其實我不愛吃到飽的~因為我不想吃到飽!不過到最後還是都會很飽







其實我本來以為不會很多人~所以也就沒預約直接去吃了~誰知道我們進去的時候還客滿勒


不過剛好有一桌已經快吃完要走了所以也沒有等很久~運氣很好喲





其實我吃麻辣火鍋很少用醬料的因為味道已經很重~

重點是麻辣鍋店的老闆都不注重醬油~都是用那種很鹹的醬油~

但是講到老四川...我又忍不住要稱讚了

他的乾醬料是幫你配好的~然後再加上麻辣火鍋的湯頭就變成沾料~真的很讚

(感覺我真的很想去吃老四川厚...誰要陪我去)





在跳回來~~~~


這間店還滿大氣的~現在雞蛋不是很貴嗎~還任你取用ㄝ~~也有我愛的辛香料但是醬油真的太鹹了

 


當然吃到飽不免俗的有什麼刨冰~水果~飲料~甜點~這些都不太吸引的了我~

西瓜不太甜可能是因為季節不對!橘色的是哈密瓜沒錯吧還滿甜的!


飲料有紅茶烏梅汁~但是我不能喝飲料~但是莊阿鐺說烏梅汁普通!


布丁是吃到飽的~我絕得是店家自己製作的!我吃了一口!我不愛~感覺吉力丁放太多了

太有硬度!根本不是我愛吃的那種軟綿綿的布丁





我說麻辣鍋我最重視的就是鴨血而已!!

這間的鴨血還不錯~有入味~但是要碰運氣!不是每塊都是嫩的!有時候會出現有些過老的!

不知道是因為煮太久還是什麼原因!但是鴨血的味道還滿合我的胃口的

而且不是用免洗餐具!這點很值得推





自取區

我是覺得東西還滿多的~不過我不愛吃的東西也是很多



 


有些東西的標籤旁邊還會寫'"強力推薦"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認真推薦


黃金蟹~有螃蟹感覺很"厚本"不過我沒吃     "不老牛"寫強力推薦...但是我不知道推薦的點在哪

                                                                                                 就是很像絞肉的感覺~沒有很特別= =
 


胭脂蝦(左)我很愛吃蝦子但是胭脂蝦太腥了我不愛!   蝦猴(右)~這不知道是什麼蝦~長的好像外星來的我沒看過!
                                                                                                所以我沒吃!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的     

 


還有很多很新奇的食物!但是對於太新奇的東西我不太會吃!

所以喜歡新奇食物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老闆都會很出奇不意的出現在我們的旁邊!因為我們有拿胭脂蝦!

他就說你們會煮胭脂蝦嗎...我們搖頭~

老闆就很率性的拿起蝦子倒栽蔥的把頭埋進去湯裡面!

然後就開始說湯要滾燙時把頭煮30秒然後再把蝦子丟進去15秒~這樣肉才不會老!

但是我喜歡煮久一點...因為照他的方法煮我會覺得蝦頭沒熟好腥~我會怕




還有另一個老闆的強力推薦~也有親身示範!

就是......



看不出來吧~因為我照糊了~哈哈~是麻糬!!



我一點都不喜歡吃麻糬~因為我不愛吃沒味道的東西!除非他有包了很多的花生粉我才愛




老闆看到我們有拿麻糬也很率性的直接把麻糬打開丟進去麻辣鍋裡~還說要用麻辣鍋來煮比較好吃!

丟進去之後等他膨脹到大大的就可以撈起來沾花生粉+糖吃了~還說這是他們的招牌~很好吃!

老闆看我們沒拿沾料還去幫我們調好拿來~人真好!!






本來我對於這麻糬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莊阿鐺吃了之後我問他怎樣~他說好妙!

我就覺得好妙~那就是不好吃吧

但是看老闆這樣極力推薦~我不想讓老人失望所以就吃了~ya~~





很不像麻糬厚~我吃了一口!讚

讚在哪裡~就是他的花生粉有加紅糖~所以再咬的時候可以咬到糖的顆粒~還有花生粉的香味!!真的不錯



我說過我不喜歡吃沒味道的東西!所以我把麻糬弄得很小塊~然後沾了很多花生粉+糖




搞的很不麻糬~但是真的這樣好好吃

我叫莊阿鐺跟我著我這樣做他不要~很叛逆!但是我硬要他吃!所以逼他吃我製作的麻糬後...

他說...你是在吃麻糬還是吃花生粉+糖...(管我喔!這樣比較好吃好不好)


而且花生粉和糖的比例很重要!糖要多一點這樣吃起來才吃的到糖的顆粒口感!

如果糖太少真的就不好吃了!!我很認真的建議





還有我覺得"亨記"不錯的地方就是~桌子很大 

桌子和桌子間也不會很擠!胖子也可以很自在的走動

 



而且我喜歡他們的櫃檯的fu~而且那燈好美喔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