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一個非常會千拖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的肩頸背會酸痛跟我的枕頭也是很有關係...


我真的不是故意藉口要買枕頭雖然我也真的很想要買枕頭...但真的是因需求而買的














這禮拜跟鈞鈞他們去了漢神~(我好像每個禮拜都跟鈞鈞出去厚  ...哈哈!!因為我愛跟路


鈞鈞要買布拉架~我是去替我二姐買手錶!!!


經過了七樓家飾區~我發現我挺愛逛這樓的!除了枕頭~我也好想買床單!


班尼頓的床單都好彩色我好喜歡!!不過感覺價錢好像很貴!我是良家婦女要勤儉持家不能亂花錢


而且我好想知道為什麼賣床的床都好澎~~真想問問看她們的秘訣我也想要有澎澎的床...






跳回來~要講枕頭的挑選...


不知道為什麼賣枕頭的櫃都要排在一起...我們試了三家的枕頭...


第一家我們試完了去第二家試的時候...第一家的小姐還跑來偷看我們...


好變態的感覺 以至於我對第一家的印象不是很好





第二家的枕頭真的躺起來比較蘇福~躺下去時頭有全面被包起來的感覺


不過...人客阿~一顆枕頭竟然要6600元


真的好貴~到底在貴什麼鬼...當然我是不會買!!


但是三家試下來...真的是6600的贏了~等我中樂透我在來把你們贖回家喔







第三家的跟第一家的其實我試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但是第一家真的太會虎濫了!!所以最後我們挑了第三家的!!








讓我們來看第一家的小姐如何示範挑選枕頭的高度!



模特兒:莊阿鐺



小姐說要挑選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手的力量就會比較有力!也比較不會傷害頸椎


所以她分別讓莊阿鐺躺了高低不同的枕頭然後來試看看莊阿鐺手的力量!


但是莊阿鐺說~他覺得那個小姐在試不同枕頭的時候推的力道沒有一樣...


所以最後我們買了第三家的...

哈哈~在那裡白玩了一番~還沒買她家的~應該不爽到極點吧







至於這個理論成不成立我也不知道!!大家看看囉!


但是莊阿鐺的臉到最後真的很僵~~哈哈


因為他覺得那個小姐試的力量根本就是不一樣~但是他又不想講出實情...


所以我逼他講感受的時候...臉好僵硬~真的要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