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了...我卻睡不著

這就是叫失眠吧...








11點就關上電腦~不到12點就關燈上床!

我想要製造想要早點睡的氣氛~誰知道大腦不放過我

租來的小說看完了~

手機裡的遊戲只有貪食蛇~也玩到不想玩了


通常到了連貪食蛇我都不想玩的地步時我就會閉上眼睛慢慢入睡了

但是今天似乎沒這麼容易解決~






記得不知道聽誰說過...如果真的不想睡就不要勉強自己!

在怎麼勉強也睡不著...所以我也就不免強自己的起來打開電腦了...






我記得以前我很好入睡的!

曾幾何時我變成有失眠的這個毛病了!

那是不是代表...我老了


可是老人都是很晚睡...但很早就醒...到了中午又要補眠...看電視又會度估...

(如果有以上的毛病...請不要懷疑你真的老了

除了很晚睡符合~其他我都沒有~那我應該只有剛開始老而已吧







會不會是看了新聞挖挖哇...整個心情很沉重才失眠的

我應該沒有這麼憂國憂民吧 但是我很容易被影響到易怒我承認~


連莊阿鐺看到我不爽問我怎麼了~我說看著節目在討論的話題~越聽越氣!火整個都冒上來了...

整個覺得台灣很沒希望所以我就怒了


莊阿鐺說...聽聽就好了...

我沒辦法聽聽就好了阿!這不是我的個性!火沒發出來我就是會難過...但是我也無能為力...唉...

這是得憂鬱症和躁鬱症的前兆嗎...還是其實我已經罹患很久了........唉...











3點半了...我肩膀超級酸的...唉...


晚安...







希望大家都不要失眠...

希望大家都快樂平安健康...

希望大家都無憂無慮心想事成...


一切都是希望~~我的希望...













半夜睡不著果然都會比較多愁善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