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經過一家店看到裡面有很多人~我真的會很忍不住的衝進去看大家到底是在買什麼或吃什麼


這是不是已經是歐巴桑的行為了




昨天因為要幫外國的家人買東西所以經過建國路...



是莊阿鐺騎車~我就會左右的到處亂看!!



看到一間店好多人喔~~~~~~~~~我想叫莊阿鐺停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想說算了...還要繞回去好麻煩~改天在來逛好了...想不到改天就是今天



因為我今天還是當跑腿去附近買東西!所以還特定繞去那間店看看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多人





原來是一間要結束拍賣的寢飾店~剛好我最近很想購買床包~所以就去看看有沒有喜歡又便宜的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在建國路上的道明中學斜對面


招牌是亮黃色的很鮮豔!!但是好像都快被買的差不多了!!






在騎樓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在整理物品...

我覺得我真的挺白目的~但是當問題要問出口的時候我也猶豫了一下~但是我的嘴巴比我的腦子快


我以為那個女的是老闆我問她說...你們為什麼要結束營業啊?...


噗~我自己都問到嘴軟了!但是我已經問出口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她好像也嚇到我怎麼會問這個問題...第一時間還回答不出來...我很想跟她說當我沒問好了


但他回答了我說...老闆就說要關掉阿...他也只能照做...


她竟然都回答我也只好繼續說...哦~你不是老闆喔!我以為你是~(有感覺我想把氣氛搞好嗎)



結果他還回答我說...要是我是老闆我還需要在騎樓這麼辛苦的整理貨嗎...


我無言了...默默的走進去店裡...






我再逛的時候...有個歐巴桑客人就很大聲的說...


這個抱枕200元喔~那也沒有很便宜~之前的價錢不就是250元嘛!


那也才便宜50元而已(歐巴桑真的很敢講)


我就聽到一個男老闆回答他歐巴桑說...我是不知道以前賣多少錢啦!但是賣200元已經很便宜了啦!


很嗆的回話......歐巴桑竟然沒回嘴...我失望了...








結果我沒買到我想買的床包~因為花色都好老氣


我喜歡可愛的床包!!還是只能上網選購了其實我已經鎖定我要買的床包了!之後再來分享







我買了幾樣東西...我是覺得挺便宜的...


但是莊阿鐺說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真的很愛潑我冷水...




5樣-900元


小熊維尼的抱枕-100元(表面有毛毛的喔)

紫色猴子的薄毯子-100元

枕頭一顆--250元 
(是不是覺得之前我已經買過枕頭為什麼還要買呢~因為除了睡覺外當然還要有另一個拿來墊背的阿)


雙人保潔墊--250元

時鐘--200元(個人覺得這個很便宜)


這樣是不是還滿便宜的啊??





我覺得這抱枕100元真的很便宜~表面還有毛毛的ㄝ~雖然小豬胖的很離奇!!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還有另一個卡通花樣...好像是什麼松鼠的那一個!


因為我很喜歡床上很多抱枕~枕頭!剛好之前買的都可以淘汰了!所以慢慢買進新的是必要的!

重點我還是要再講...100元真的很便宜





其實我覺得這隻猴子很醜 但是摸起來很滿軟的!有是有毛毛的!重點是也才100元!

我真的是中了100元和摸起來毛毛的毒吧









重頭戲來了

當我四處在店裡逛來逛去~莊阿噹坐在床邊等我逛!

他就說~你看那個時鐘還滿特別的厚...我說恩~問看看多少錢好了!

200元!!我又覺得很便宜了 





我是問裡面一個歐巴桑多少錢~他應該就真的是老闆娘了~因為他負責收錢~而且很商人的感覺




我覺得那個老闆娘很不老實


因為我問他說只剩這個嗎?可以拿庫存的給我嗎?


他就說只剩這個了啊!


我說是喔!那你用電池幫我試看看可不可以動!不然到時候買回去又壞掉要來換很麻煩!


老闆娘就說~不會啦這個我們賣很多個了!沒有壞掉的過!


我就臭臉說~本來就可以試了吧~為什麼不可以試???如果真的壞了我還要拿來~以為我很閒喔


而且我就說你說賣很多個了~那裡面真的沒有庫存的嗎???


他還繼續說沒有阿~祇剩這個而已~然後就問另一個男員工說有沒有電池可以來試看看時鐘的!


那個男店員就去拿電池來給老闆娘試!


結果老闆娘在試的時候~還分不清楚電池的方位要怎麼放!


然後放進去後不會動~她就在那裡搞來搞去~然後手就很粗魯的一直壓著時鐘上面的分針秒針~


秒針都被他壓到彎進去了...



我臉超臭的說...你很粗魯ㄝ~秒針都被你壓彎了啦!!


真的沒有庫存嗎????你剛剛不是說賣了很多個~那應該會有庫存不是嗎??


老闆娘就很"無意無意"的假裝問剛剛那個男店員說這個時鐘裡面還有嗎?


那個男店員馬上說~還有阿!

老闆娘可能沒想到男店員這麼老實吧!不然就是老闆娘的人員不好!連店員都要戳破他的謊言



我就說你不是說沒有了嗎?老闆娘就在那裡假裝說~沒有阿我們這個都是剛拆的!


剛剛才賣掉一個這個是剛才拆開拿出來的啊!!







屁啦!!!!!!





真的很不老實!!難怪要結束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