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肩膀背又開始酸痛了...很煩...定時都會發作...真的火大!


又不想去看醫生...每次看中醫都要等很久就覺得很浪費時間@@


上次找到的那個醫生看了幾次~比較好之後我就沒去了


因為不知道到底要看幾次才會好~剛好莊阿鐺那時候又回台北所以我就也沒去了


但是現在又開始很不蘇福了 我懷疑我得了~什麼僵質性脊椎炎的!整個背都超僵的


我身體真的很多病


所以...我買了一個東西 不是黑白買...是很認真買...很必需品...加上外型又很可愛...



所以非買不可 




前幾天上網亂逛到一個人的部落格...發現了這個東西...




 
 


很讚的感覺厚 感覺可以讓我在做帳的時候~坐起來比較舒服不會腰酸背痛的


而且我又很喜歡趴著躺著看書看電視~所以這個東西真的很得我的心


我還上網做了功課才下手的喔

買兩個比較便宜...想說這種東西對我不嫌多...所以我買兩個


而且有痔瘡困擾的~強烈建議購買




真的很好玩ㄝ~觸感很特別~還可以變化不同的花樣~好讚喔!!不買真的不行

  





連球球也很愛他喲...  其實是被我強迫的




哈哈~好像向日葵












而且而且...我發現...有巨大版的.....


























好想要巨大版的...可是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