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經濟很不景氣!不過該買的東西也是要買的!!


畢竟大家都不買!這樣貨物沒有流通!經濟也繁榮不起來啊!對不(這絕不是藉口喲




現在天氣還是很悶熱!!我買了一個非常實用的東西!!讓大家猜猜是什麼

 













猜到沒阿 應該猜不到吧!!哈哈!!!公佈答案!!

就是可以掛在胸前的電風扇!!!很可愛吧!!而且風很強勁喔!!

風很強勁所以會發出翁翁的聲音!剛剛我弄給瘋狗球吹!

瘋狗球聽到風吹的翁翁聲整個大抓狂~還咬了草莓一口!!哈哈...不虧叫瘋狗球


 










還有很經不起使用的鑰匙!!

因為我的鑰匙非常的多!!放在一起都很難分的出來機車鑰匙在哪!!

以前都只能去鎖店打~仿冒米奇的鑰匙頭!

前鎮子去逛新崛江的時候!!發現~~哇哇~~好多樣式可選ㄝ!!

   

不過我真的在選的時候!還真的找不到很喜歡的...不過最後還是選了粉大象!!!!!

我好像還滿喜歡大象的喲 不過這隻大象看起來不知道哪裡就是怪怪的!!



但是...有一天...跟大象頭那裡連接在一起的小鐵圈被拉開了!我就懶的拿工具把小鐵圈合起來!

所以就直接把大象頭扣到另一個鐵環上...結果...........出現了懶惰的報應...頭頭掉了

不過應該也是我真的太多鑰匙了~真相--->


真的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和鑰匙!所以會斷不是沒原因的


所以當機車鑰匙插在機車上面的時候!其他鑰匙的重量都依賴著他撐著!

所以大象連接頭頭不堪負荷就斷了吧



怎麼辦這個鑰匙頭真的比原廠的好用!頭大大的很好開!原廠的頭很小不好用...

我不想再花100塊去配一隻!!莊阿鐺說要幫我鑽洞!!不過只會講!都過了多久了還是一樣沒鑽...

跟政客一樣只會講不會做...硬要扯到政治... 


所以現在大象還是很孤單的沒人去修理他








還有~說到大象!我去新堀江逛的時候發現...












好可愛的貼紙喔 我喜歡的元素都在ㄝ~愛心~皇冠~跟大象


而且右邊的大象好A喔~~但是真的太可愛了所以A也是要買


一定想說幹麻都買一樣的~姐姐可是有思考的~大的要貼我的小粉紅機車的兩側~小的我要貼安全帽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覺得太貴~我一定會買更多 有很多可愛的貼紙說...好想全包喔


有誰看到很便宜又可愛的貼紙請記得跟我說喲!!我想採購








再來再來是我最近很喜歡買的東西!!


就是~~~~~~~~~~~~~~~~~~~~~~






環保筷



因為我們常常外食~-而且外面的竹筷子真的很臭~消毒水的味道...超級噁的~~一定很毒...


且樹又快被砍光了 所以我就想說要買環保筷! 這真的很值得買吧!



本來只買一雙!不過出門常常都會忘記帶...所以...


就要多買幾雙分別放在不同的包包裡!這樣才不會忘記!最好機車的車廂裡也放...這樣一定不會忘記


很好的方法厚~所以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就要多多的買筷子~~~哈哈




這雙是班尼頓的筷子我真的覺得外包裝很特別...好古錐喲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好想全包喔!不過價錢讓我無法全包


 


而且塞子還可以當筷架~好貼心的設計






這一隻就是去台北逛的時候~茄子琦帶我去逛francfranc時買的!

茄子琦寫了一篇好好逛之francfranc可以點進去看看!真的都好想買

也是有很多顏色!我也很想全都買不過理智戰勝了慾望所以姐姐只買了一隻!

筷子是藍色的ㄝ!!顏色的質感好好喔
 







再來這雙是去新堀江內的帶日貨的小店逛到的!!本來是去逛小黑的生日禮物!看到青蛙!

小黑很喜歡青蛙所以就買下青蛙要送小黑~~我又看到豬圖案!也覺得很可愛~所以也買下豬送給自己

而且他筷子底部還有一段是防滑設計~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不過這隻比較不好用!!因為長度太短了!!最長的是班尼頓那隻~所以班尼頓那隻真的很好用!外型又優

比較圖--->











剛剛我在逛拍賣...發現...


班尼頓的新貨...好想要喔 有叉子還有湯匙ㄝ...(莊阿鐺...我想要)






還有這一隻...也好可愛喔!!!










我是中了筷子的毒嘛  






可是我真的好想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