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提:

大家知道演博物館驚魂夜~遇上波莉~門當父不對的男主角班史提勒Ben stiller 吧!就是他...

    
                    


另一個是~就是演過冒牌老爸~我的失憶女友~命運好好玩的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就是他...


                                



這樣看其實不會很像!!只是他們兩個的戲路調性太像了!所以以前他們兩個在我的腦海中都會被我搞混!

但是慢慢的我就分的清楚了!!我真的分的很清楚!!!


前提:

有一次去浩克簡家打麻將!要打之前他就提到他們去看了一部片"特勤沙龍"我就說~哦我知道這一部!

是那個演博物館驚魂夜的那個男的演的阿(那時候我沒在記那個男主角的名字)好不好看嘛??


鈞鈞和浩克簡這對情侶檔就說~不是演博物館驚魂夜的那個男的演的阿!男主角是亞當山德勒演的!


我就說~不是啦!!我知道他們兩個很像!!但是特勤沙龍不是亞當山德勒演的!


是博物館驚魂夜那個男的演的好不好!!你們認錯了啦!!!我看過海報!不是亞當山德勒好不...


我們三個很激烈的在爭辯 但是莊阿鐺很無言的在旁邊看好戲...都沒有幫我


麻將也不開打!就一直在爭辯到底"特勤沙龍"是誰演的... 真的爭辯的很激烈


我還篤定的說~你們一定錯了啦!!我知道他們兩個很像!你們認錯了!還說要不要來打賭...


浩克簡還去打開電腦然後上網查...然後我看到特勤沙龍的海報...就是這張...




我看到這張海報就大喊說~~你看你看!!明明就是那個演博物館驚魂夜的那個男的!!

就說你們錯了厚... 我得意洋洋~還跳來跳去的很開心是我對了!


結果...浩克簡就把男主角的名字弄給我看...亞當山德勒...


屁啦!!!我不相信!!他明明就不是亞當山德勒!!!!他不是他不是啦!!









在我的眼裡他真的不是亞當山德勒但是男主角就寫他是= = 我也只好屈服

但是他真的長的很像"班史提勒"好不 哪裡像"亞當山德勒"阿...








今天...我去大遠百...經過華納威秀...看到...兩個刊版放在一起...

又勾起我這段激辯慘敗的回憶



特寫...你們自己看...真的很像好不



我又去找出~班史提勒在"鐵男躲避球"的劇照...





根本就是同一個人阿!!!!!!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摸著良心說...特勤沙龍的男主角是不是比較像"班史提勒"!!!



















一定是亞當山德勒沒空...叫班史提勒去替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