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姐姐我看著別人家處處都是烤肉香~莊阿鐺看我可憐呆的樣子就說~


真的想要烤!我們就去買回來自己烤阿!


我想想後就說~好吧~go~~所以我們就衝去家樂福搜括



想說要晚上烤還是隔天的中午烤~但是已經很晚了怕太晚吃會變胖但是又很怕隔天會下大雨...


但是為了身材...還是隔天的中午好了!



結果...從家樂福回來後...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了...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惡搞






結果今天真的沒在開玩笑的!!!真的~~~雨一直下...氣氛不算融洽...


但是東西都買了所以肉是一定要烤的!所以我們就在二樓的陽台上烤囉 真的是硬要烤










第一步~生火!!


我沒有買普通的木炭~我買椰子炭!因為他的包裝上寫說~什麼環保啪啦啪啦之類的!

而且重點是~~只剩一包!姐姐我只要看到什麼東西剩一包!!我就是要買


想說一定是很好用才會被買到剩一包~這真的是我的罩門阿


而莊阿鐺說他會生火!但是他說~這種椰子炭我不保證我可以生的起來喔....


還不保證勒= = ~~會就會啦!木頭拿來也生的起來好嘛!!!!還在那裡找藉口勒


看看右邊那張~~哈哈!!!青筋都快被他煽火煽出來了吧 整個就是很怕漏氣吧



但是很奇怪!阿鐺第一堆炭升起來了~第二堆的火種卻一直熄滅!!所以第一堆是他運氣好才生起來的

所以第二堆換姐姐我來生~結果整個就是很輕而易舉的就讓我升起火來了


通常出去烤肉~生火這件事都是交給童軍社的社長--菜頭桂小姐來負責這任務的!!


今天我小試身手~~原來不難ㄝ  我想我也可以當童軍社的社長了吧





我覺得用炭火烤吐司真的很好吃ㄝ!!焦度整個可以自己掌控!


可以在麵包上或鋁箔紙上塗上奶油~~整個烤起來!人客阿!真的很香很好吃!!


我今天最愛吃的應該就是奶油烤吐司了吧 在夾上香腸~~讚啦~整個自己吃的很開心

 



其實今天沒有烤很多東西!就只有兩個人而已~~就烤肉~蝦子~香腸~金針菇~秀珍菇!


 金針菇看起來感覺很像泡麵~但是個人覺得肉醬~莊阿鐺買的不夠味!所以不美味!




上次去燒肉屋時~服務生有教一招~先把蝦殼撥掉然後再烤~烤後再灑上調味的!

一開始我沒撥殼就烤~烤完的蝦子~殼真的很難撥!所以我就使出這招!

真的比烤完再撥~來的容易許多ㄝ 我買了白蝦~小草蝦和大草蝦~~~~~~~~草蝦比白蝦好吃

但是我覺得泰國蝦應該會更好吃= = 我比較喜歡吃蝦頭!所以泰國蝦的蝦頭比較好吃 但是家樂福沒賣



蝦烤完換烤肉~但是肉真的買太多了我好像搞不太董份量這種東西!!所以都會買過多...

有雞腿肉~腰什麼肉~厚牛肉~薄牛肉~豬肉~~



我沒有買醃好的肉!家樂福醃的肉感覺很...@@

所以我買沒醃的~想說烤好灑些海鹽~唐辛子~或塗上烤肉醬就好!反正不好吃就給阿鐺吃


但是木炭買一包太少了~肉又真的太多了!!雨又下的很大不想在出去買木炭!而且我不會很想吃肉


我也不知道我買這麼多肉幹麻最後我說..我好像買太多肉了厚!阿鐺說你現在才發現嘛...()

所以只有每種肉都烤一點~剩下的只好冰起來給吳阿珠使用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烤肉還是豬肉比牛肉好吃!可能是我不會烤吧!覺得牛肉好難咬喔!雞腿肉烤的時候看起來也很嫩!

所以肉類都給莊阿鐺吃...阿鐺說...晚上應該會拉肚子吧...


劉寧寧~~誰叫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在睡覺!只能說你沒口福囉!!

我還烤香噴噴的奶油吐司夾肉給劉隆隆吃!!!應該很好吃吧~隆哥...


  


最後剩一些炭!還有袖珍菇沒烤!!莊阿鐺猛力的煽阿煽~要把袖珍菇烤熟



 


跟金針姑一樣的問題!!肉醬不夠味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烤肉!!我是喜歡大家一起烤肉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喜歡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烤肉...


所以機車潔...時間空出來後跟我說好嘛


不要跟我討論的很爽~說要去哪裡烤...啪啦啪啦之後才說...我這兩個禮拜都沒空ㄝ...


那就是在講心酸的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