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了啦!!!!都是死辛樂克害的


難得的假日~而且又是中秋節~~竟然讓這個死颱風破壞了



什麼時候不來偏偏要在中秋節來!!!!機車颱風!!!!還我烤肉啦><


本來問菜頭桂家有沒有要烤肉!有的話我就要衝去他們家一起烤!


昨天星期五我還特定打給他~問他今天有沒有要烤!菜頭桂說颱風來了~沒有要烤了吧~


我也只好啜泣的說好吧...





誰知道~今天高雄只有風沒有雨!!但是風真的是挺大的!!


剛剛我打給鈞鈞問他在幹麻...在阿公家烤肉...吼...都沒跟人家講


鈞鈞說那你現在來阿...我說這麼晚了...早點說我就去了啦!!!


重點是...我在出血所以不方便遠行但是我真的想去>"<





然後我又打給菜頭桂...我說你在烤肉厚...他說對~我說烤肉還不跟我講...


真的很機車喔...他還在那裡說臨時要烤的阿~~算了啦!!看透你了!!不用解釋









明天會不會下雨啦~煩ㄝ!!!!姐姐我也要烤肉


我要烤蝦子...烤100斤蝦子來吃







莊阿鐺突然說家裡很安靜...劉寧寧劉隆隆他們怎麼都無聲無息的...


我打電話給劉寧寧問說你們在哪...他說在阿姨家烤肉...











馬的!!全世界就我沒烤肉是不是!!!阿阿阿阿太過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