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心情很差~情緒起伏超級大...很煩!!!!

因為身體~因為天氣~因為濫政府~因為濫新聞~什麼都可以讓我煩到爆

只要一點小事就會讓我火大!!可憐呆的人就是莊阿鐺了

我也不想發脾氣!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哀...我生病了

我也不想對莊阿鐺口氣不好...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辛苦你了!莊阿鐺 請多多包含!










颱風又要來了!!很煩ㄝ!!來屁阿!!不知道我要烤肉是不是!!

機車ㄝ 台灣人已經夠可憐了~還要天災來湊上一腳是不是

我要烤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氣死我了 

不要在下雨了啦~都下雨了還這麼悶..........................煩ㄝ










死政府........騙騙騙..............只會騙是不是阿!!!!!!!!!!!!!!!!凸








人生真的很煩~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吃了很飽~不吃又很餓...到底是要怎樣...

減肥減肥...  減肥你去呷賽啦...









mc...妳真的是心機超級重的啦

要妳準時妳偏要早來或遲到~任性個屁阿!

就是想要跟我做對就是了~是不...








我真的生病了...更年期也提早了來吧








可以給我不熱不下雨~天空一堆雲的好天氣嗎...
可以給我天天都有好心情嗎...
可以給我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健康身體嗎...
可以叫那些討厭的人都閉嘴離開我的視線嗎...

最好是...





















可以給我小叮噹的百寶袋嗎























唉...我想出去玩啦...誰來讓我開心無數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