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期真的變很胖...胖到頂點...到達了我人生的胖巔峰了...



所以我有羞恥心...我已經默默的在減肥...



前幾天去買水果準備晚上都要來吃水果餐...白天也都吃很少...



我真的覺得我又沒有吃很多!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連以前我去算命...連算命師都說我適合胖...機車...誰適合胖阿!!!胖賽啦






我想在參加番茄秀的婚禮前至少瘦一點...





我還買了一本"請你跟我這樣瘦"



我還沒看完!不過我看了前半段他的胖到瘦的經歷!

書裡寫的很簡單的感覺不過很難做到

他寫先是失戀所以變瘦一點才開始要減肥...


我就跟莊阿鐺說...書裡面說他先失戀才開始變瘦ㄝ!那我也來失戀好了!


莊阿鐺說:你失戀只會變胖~不會變瘦~每次跟我吵架還不是吃的很快樂還吃更多(機車ㄝ







晚餐時...我去廚房切蘋果的時候....我看到吳珠珠今天煮的菜...都是我愛的



四季豆...香腸...蛋...我不想再看下去了...


我默默的打開冰箱拿出水果...餐桌上一堆人在快樂的吃著晚飯


這時候我切水果的背影很陰暗吧...



吳珠珠這時對我說:吃水果喔!!


我說:對啊!!我變胖了!只能吃水果...我要減肥...


吳珠珠竟然說:你發現你最近胖的很離譜了喔...我都不敢跟你說...怕被你罵...


我說:誰會罵你阿...機車ㄝ...我說我要減肥你也不用這麼誠實說我變很胖吧


然後吳珠珠就開始說我變的多胖多胖多胖多胖多胖多胖多胖...(機車ㄝ








為什麼胖這麼快...瘦這麼難啦








吳珠珠在大放厥詞的時候...劉寧寧也剛好在吃飯...


剛剛劉寧寧上線跟我msn...


寧:我也絕得你最近便胖了欸 

寧:胖很多的感覺 ...之前看你還小小之可愛可愛....

寧:沒幾天舊感覺衣服很崩...可是你怎麼一係之間胖了阿...
我:...............機車ㄝ~~~~~~~~~~~~


現在是怎樣!!要一起攻擊我~讓我掉入深淵就是了






我跟莊阿鐺講這兩件事!莊阿鐺還在那裡爽笑...真的很機車


吃完水果後...莊阿鐺還會餓!我叫他下去吃飯...他要下去時還一直說你要不要吃什麼!




吃屁啦!!!!!!!!!!!!!!!!!!!!!!!!!!


我要減肥!!!!!!!!!!!!!!!!!!!!!!!!!


我要成功!!!!!!!!!!!!!!!!!!!!!!!!!



請大家一起督促我...真有成功的一天...我會好好的答謝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