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曹大翰九九重陽節要上去台北去讀書打拼了~所以星期日又出來吃飯!!


之前去吃燒肉屋說要餞行~現在又要餞行


哈哈!!其實根本就是用餞行當愛吃的藉口(我不是說我~我是說曹大翰因為是他發起這次的餐會的)


我本來還想把事情弄大...乾脆來辦個小型的同學會算了!不過當我把畢業紀念側拿出來後...就後悔了


好麻煩的事!而且時間又太匆促了!重點是這種是應該要交給豆油來做比較適合所以我放棄了





這次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喲~我很少吃日本料理ㄝ~但是曹大翰愛吃而且說這間不錯!所以就試試看囉!


義郎創作壽司~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07-5582208        

 

裡面還滿大的ㄝ!我好想坐在這簾子後面吃~有種神秘的fu很適合我 但是我們人太多了做不下

 




羽沐也有來喲  所以王媽婷婷最貼心的小助手---菜頭桂小姐!!就要做在羽沐的身邊伺候著

你看看這畫面都可以登上"嬰兒與母親"的封面了吧



菜頭桂小姐單身中~個性溫柔對待小孩有耐心!意者請內洽阿

但是菜頭桂也是有開條件的~以下三點是在專科時他開出的條件!現在應該也差不多!
菜頭桂如有錯誤要跟我講~讓我更正內

1.(我是不知道他要多高才算高啦!我看至少應該要175cm吧)

2.(這點...我是覺得他標準不會很高所以...五官端正應該都可以啦!我也定義不出來他的帥)

3.功課好(說到這點我就覺得很妙!所以要來徵友的人還要帶求學時的成績單來才有資格喔~哈)
  這點現在應該要改成要有正當的工作才符合現在年紀的條件!

有興趣的請留言喔!!






因為我們人太多所以就叫店家幫我們配菜!所以也不知道會上來什麼菜~好有驚喜感喔


沙拉是油醋的~所以我敢吃喲!味道我還喜歡的!         鴨肉~~我忘記味道了!不難吃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一堆握壽司~~其實我沒吃過生魚片的握壽司ㄝ!因為我不敢吃生的魚

不過不吃就沒東西吃所以我就豁出去了而且這間義郎的握壽司我吃下去竟然不噁心ㄝ!

吃不出魚是生的~~吃下去就覺得...恩~~好吃ㄝ


而且我很怕綠色哇沙米的味道!我以前有一次想說嘗試看看!結果吃下去就吐出來了真的很噁!

但是握壽司裡一定都會抹上一些哇沙米~這間的握壽司我吃下去!他的哇沙米竟然一點噁心的味道都沒有!

哇沙米的味道很淡~如果覺得不夠的人可以在另外加!

但是像我這種不敢吃哇沙米的人吃下去竟然吃不出來哇沙米的味道!真的不錯!





都是魚我實在記不起來名字但是其實我有特別喜歡其中幾個!

但是看了照片我還是認不出來我喜歡吃的是哪一個~長的都好像





但是這個什麼酪梨啪拉魚的~我就真的沒有吃進去了!酪梨太軟了我真的吞不下去@@ 
而且我也拍的好糊~代表他在我心裡真的很低下



烤魚...我真的對於魚沒有很大的興趣!刺又很多...所以我有嚐了一下味道就給阿鐺吃了





豬排~還不錯!沒有老掉!                                                      炸杏鮑菇~普通
 




味增湯~                                                                                甜點...什麼白木耳的喔!!我不喜歡吃這種的甜點
 

我覺得這間的握壽司還滿好吃的!但是下次我想去吃...蒸蛋...我超愛吃蒸蛋的!但是卻沒有來這道!

還有我喜歡蝦握壽司和蛋握壽司...也都沒有登場下次我要再去吃...我又餓了...





有看過王媽婷婷的部落格的人就看過羽沐吃檸檬時的酸溜溜表情...

很剛好的~烤魚也有附上檸檬...所以羽沐又要獻上酸溜溜的戲碼


而且機車潔~很機車的硬是一直叫他吃上好幾遍~

王媽婷婷也是很放的開的一直把檸檬往他兒子嘴巴放!而當事者羽沐也是表演的很上癮


而且發現我再拍他還會愣住的看鏡頭...根本就是個戲子阿~~哈哈











吃完後我們還繼續去咖啡聊是非~~阿蓋還帶了小小蓋來喔!!

不過小小蓋真的很愛"結面腔"所以我不太敢惹她

這是第二次跟她見面~長大好多喔!!

 




就是這個臉...她看到鈞鈞馬上就露出這個要哭的臉...哈哈~~鈞鈞真的長的很兇

我也都盡量不要不要跟他四眼相對~好害怕她哭出來





這張的重點是...機車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