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鄉牛肉拉麵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08:00  星期一公休

高雄市林森一路272-1號   07-2357121




最近常常經過林森路...每次經過就看到一間牛肉麵店超多人的!
(我真的很愛注意人多的店而且一發現就一定要找機會進去...這是一種病嗎)


但是經過的時候不是已經吃飽就是晚上我不能進食的時間



可是我還是會跟莊阿鐺說...你看那間牛肉麵道店好多人喔!下次找機會來吃吃看好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人這麼多!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但一次又一次的經過...每次都看到很多人...這句話每次都會講一次!


因為他的地理位置跟我平常在活動的地點不一樣~所以我們倆的緣份一直湊不在一起!


而且...我也不會特別喜歡吃牛肉麵我真的只是衝著人多~想進去體會看看罷了!




今天剛好要去建國路附近買東西!莊阿鐺提議要吃嘉點魯味...但是我不想...因為前幾天才吃過!


腦中就突然想到說...ㄟˊ附近不是有間我每次都說要去吃的牛肉麵嗎!



所以~~go~~


真的很多人~裡面有開放冷氣~位子全部被佔領了!我們很可憐呆的坐騎樓~~

 




進去之後真的是人滿為患自己拿了單子勾一勾之後拿給老闆~但是外面的桌子沒寫桌號@@

我只好跟老闆說我做外面但是桌上沒寫桌號!老闆就說喔那他知道了!真的很率性!




櫃檯有許多小菜!小菜就直接站在那裡跟店員說要哪個哪個!然後他會直接裝盤讓你拿走!

也可以點好之後讓店員幫你送去你的位子!但是他說會比較久!!我想應該會很久所以還是自己勤勞一點!

沒有寫小菜的價錢...我也沒問...小菜應該也貴不到哪去吧!!



但是泡菜為什麼要用竹筷子夾阿 竹筷子很毒ㄝ~長時間泡在裡面消毒水也都釋放在泡菜裡了吧

話是這樣講...但是我很愛吃泡菜...所以我還是點了





我點了四樣~我愛吃的-泡菜-鴨米血-滷蛋-莊阿當愛吃的-豆乾~


我很不愛酒味...但是這間店好像很愛酒

泡菜--我愛吃帶有-酸-為辣的口味!但是這間店的泡菜好嗆而且酒味好重(我對酒味很敏感)但是都沒有甜味

應該是我自己口味的關係!我真的不愛~莊阿鐺也說味道怎麼這麼怪...


鴨米血--他的鴨米血是用麻油+米酒煮的吧!一樣的是我不愛的味道 怎麼這麼多酒味的料理阿


滷蛋--還滿入味的!而且蛋黃超級大!但是我比較喜歡吃蛋白...(還好滷蛋沒有酒味)


豆乾--一般的豆乾都沒有像他們這間這麼多洞!可能就是想要讓豆乾入味吧!還滿好吃的!有多汁的感覺~




但是我們在吃小菜的時候對面來了四個阿公們...他們也拿了泡菜來吃...

我還聽到了阿公們說...恩...泡菜好吃!

我馬上抬頭看莊阿鐺...我小聲的說你有聽到阿公們在說什麼嗎?莊阿鐺是聾子所以沒聽到

我轉述說...阿公們竟然說泡菜好吃ㄝ...

然後我們看著店裡店外大部分都是比較上了年紀的人...

所以我跟莊阿鐺的結論是這裡的小菜可能比較符合大人的口味吧





我想吃乾的~但是我又想喝湯~所以我點牛肉拌麵的~莊阿鐺點牛肉拉麵的~這樣他的湯就可以讓我喝了

如果不注名都是直接用拉麵去煮~要吃細麵的可以另外寫上!

但是我愛吃有嚼勁的粗麵!所以我點拉麵^^V~

我覺得份量不會很多!但是麵真的還滿Q的!

 





其實我不喜歡吃牛肉麵的牛肉...我喜歡吃牛排的牛肉

我覺得牛肉麵的牛肉都有一種好濃的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味道!

我問莊阿鐺~他說那就是牛肉的味道


我說可是為什麼牛排就沒有那種牛肉味...莊阿鐺回答我:因為部位不一樣!


是嗎@@?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是不愛牛肉麵的牛肉味!



這家的牛肉麵的牛肉塊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他沒有我不喜歡的那種牛肉味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吃的!!但牛肉麵的湯還滿普通的!

但是我吃的牛肉乾拌麵我是覺得還挺不錯的!




相對的莊阿鐺就覺得不好吃了!他可能喜歡很牛肉味的牛肉麵吧!

他覺得大昌路上的老黃牛肉麵還比這間好吃!!為什麼這間人這麼多他搞不董~

還說不會想再來第二次...話說的很重...

還好我不會很喜歡吃牛肉麵...不然我真的想再來吃~你還不是得一起跟著來喔


還嗆不會想再來第二次勒= = 想在門口罰站看我吃是不是 



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噗...好老套的結論





最後吃了290元...兩碗麵各是90元=180元~所以小菜4盤110元


我最後有聽到同桌的阿公們說~小菜一盤30元!

魯蛋我們點兩顆~一顆應該是各10元~這樣推理應該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