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匠麻辣燙(明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6號  07-5588658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01:00 (例假日全天)




記得上次去燒肉屋聚餐...吃完後想繼續找地方喝咖啡聊是非~

就去了明誠路上的一間類似85度C的店喝飲料聊天!!


結果...今天經過的時候~那間店倒了~~變成"辣匠"了...因為是剛吃飽經過...

所以就跟莊阿鐺說~改天來吃看看好了~人還滿多的ㄝ!!

結果"改天"就是當天晚上



因為跟鈞鈞約在百貨公司碰面~晚上鈞鈞很餓...說是中午沒吃東西!!

是的!!我晚上不能吃東西...但是上禮拜去台北黑皮~沒跟鈞鈞出去聊天...

想說不然破例陪他們吃一下飯~順便聊個天~結果這聊天的代價很大因為隔天姐姐我暴增1公斤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又很配合鈞鈞愛吃火鍋的特性...剛好想到說~

中午看到的辣匠...不是吃到飽的~份量應該不多!!所以就提議那裡!!

鈞鈞也說~"辣匠"是從岡山出來的~以前在岡山吃的還不錯吃!所以就決定去吃辣匠!




好多人在排隊~~要等15-20分鐘

 




招牌上面寫本店招牌--麻辣鍋龍骨鍋...
我跟莊阿鐺說~你吃龍骨鍋~我吃麻辣鍋~點兩種~這樣我們兩種鍋都可以吃到好不好阿

結果他竟然拒絕我....說他要吃麻辣鍋...龍骨鍋你要吃的話你自己點....我不要吃龍骨 (還拒絕我ㄝ)

我說不能點兩種湯頭一起吃嘛~~~幹麻還要分你我阿~~~~


結果他還是很堅持他要麻辣不要龍骨..........翅膀硬了是不是.....









進去之後點餐~我點龍骨鍋他點麻辣鍋!!看吧~~大家都說我脾氣不好~~~最會堅持的是機車鐺好不好

有分套餐和湯頭~~我只點湯頭另外單點東西吃~~鈞鈞浩克和機車鐺都點套餐!!

但是也有另外點東西吃喔!所以等一下出現單點的東西不全是都我點的~









結果浩克的龍骨套餐先來~~他說有牛奶的味道....蝦咪@@ 牛奶味的湯...我不愛ㄝ!!

所以我又把我的龍骨湯改成麻辣湯頭的.......結果改完後....我試喝了浩克的龍骨湯頭...


哪裡有牛奶味阿.....明明就滿好喝的!!!幹麻騙我....


他們說不然妳在去把湯頭改回來阿....我不想當奧克....而且人很多服務生很忙~~

改一次就覺得是奧克了~再改一次我怕我的湯頭被吐口水



龍骨套餐~浩克吃的很快...拍照的時候~東西都被吃完了!!他還硬要把筷子放在上面讓我拍~
(他叫我不要再說他幼稚了......只好說他真的是個童心未泯的圓肚壯傢伙)





麻辣火鍋的套餐~裡面好像還挺多有的沒的~~大小比臭臭鍋的那種鍋子在大一點點!

如果只點麻辣湯頭的話~裡面就是有約2-3塊豆腐和2-3塊鴨血
            
 




單點的部分:


鴨血30 元

麻辣鍋裡我最重視鴨血~但是這間的鴨血~口感是滿嫩的!但是竟然沒入味  沒入味的鴨血   

不知道是因為客人太多所以沒有煮入味還是我的標準太高了                                            

  



袖珍菇 30元

我真的還喜歡菇類的!只要吃火鍋一定要點金針菇~~最近增加的新歡是袖珍菇~

以前很喜歡吃香菇!但是每間店家的品質都不一~有的香菇會大到讓我害怕

感覺袖珍菇品質還滿一定的!不會忽大忽小的






肥腸70元

我沒有吃很多塊~所以我忘記味道了  但是沒有讓我有難吃的印象就是了!!

  





金針菇一份30元~照片裡是兩份的份量  

空心菜30元--->浩克好像很愛吃空心菜~~常常看他點!!

其實我也很愛吃空心菜~但是我愛吃炒的!!在吃火鍋的時候我不太愛吃青菜

 





梅花豬肉一份60元(照片裡是兩份)  :肉類就很普通的味道!

凍豆腐30元 

蛋餃35元--->這也是浩克愛吃的東西!!喜好都被我摸的一清二楚了
 
寬冬粉15元                                   
 



霜降牛肉120元 (好貴...也沒有很好吃阿)







其實單點的東西~都是生食!!新鮮度是還可以~可能是流動性滿大的吧!




但是我還是要說麻辣鴨血沒入味...我在來吃的機率很低

但是我喝的那一口龍骨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小喝一口~所以印象特別好



莊阿鐺是說 不好吃不會想再來!!但是他的口味通常很怪~我也不太理會他的評語


鈞鈞說~以前在岡山吃的辣匠真的比較好吃!!
而且通常加盟店都會被原始店留一手(鈞鈞說的喔不是我

鈞鈞又說岡山店好像有附白飯~但是時間有點久他不太確定!

但是我看別人的辣匠食記都有附白飯ㄝ~為什麼這間沒有阿@@?










結果今天的晚餐害我隔天體重激增了一公斤

莊阿鐺還在旁邊說風涼話...叫你不要吃厚...晚上還硬要吃...   

叫屁阿...又不是肥你...管我喔


但是經過兩天我又把一公斤給減掉了...哀...假日真的是我減肥的瓶頸日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