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鈞鈞浩克情侶黨去吃鍋神

鍋神在我生活中真的很重要~~少了它我人生整個都黯淡無光了吧

我真的可以每天吃鍋神都不膩吧但是會肥死

而且阿鐺也不會讓我過的如此的快活吧      真羨慕吃不胖的人







因為7-11的小樹集到10枚~我看上面可以兌換 COLD  STONE 買一送一

之前去逛巨蛋漢神的時候~有吃過一次~~覺得現場製作的底座餅乾很好吃~冰本身我不會很愛!

但是想說買一送一~~吃完鍋神後~就跟鈞鈞他們一起去吃囉



 COLD  STONE(大順店)







我第一次去巨蛋漢神吃COLD  STONE的時候~是我逛街逛累了~想要坐下來吃點小東西~

但是我在那裡看冰淇淋櫃前看了很久~我都選不出來我要吃什麼口味 還好我後面沒人在排隊!

我這個人比較傳統 喜歡的味道就差不多那幾樣~

但是COLD STONE的口味真的令我這麼乾脆的人猶豫了很久還選不出想吃的口味~真的很難得!

選完冰的口味還可以選配料...我還第一次聽過有配料可以選...

同樣的...配料也讓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都不愛!!就隨便選了一個什麼巧克力豆的吧!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要選配料!!但是COLD STONE特色好像就是炒冰!

炒就是很像冰攤平在一個鐵板上面吧~然後把選的料放上去後~拌一拌後~就完成!









因為鈞鈞不想吃~所以我問浩克要什麼口味的~他說香草~~我說還要選料耶~~他說隨便!

妳點什麼我都可以吃....((是嘛))

選單上面~~香草冰淇淋有三個口味已經配好選料了~~可以挑選!

結果浩克選了"停不了口的餅乾"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的@@

最後挑摩卡口味的冰淇淋~~摩卡冰淇淋配好的選料~只有一種就是"聖誕狂想曲"




因為我不想要鮮奶油太多所以小姐可能表面上就沒有幫我在擠上鮮奶油!!

我真的覺得COLD STONE的冰淇淋不會很好吃耶

我還是比較愛哈根大斯的夏威夷果仁

而且這次的餅乾沒有上次我在漢神巨蛋吃的這麼好吃!!

可能巨蛋生意很好~所以餅乾都是剛做好就拿出來裝了~

大順店的都是預備做好了~~也不知道做好多久了!!真的有差!!

如果沒有買一送一我真的不會想來吃耶 

但是我和阿鐺也是合作的把冰吃的一乾二淨喔




這是浩克點的~~跟圖片不太一樣~~因為那個服務生笨笨的~~我看出她的無助了!!

浩克覺得很甜~~什麼都甜~依蕾特的布丁也甜!!有什麼你覺得不甜的嘛




這篇的重點是~浩克真的很嬌死~~因為最後冰他也是沒吃完!!((((沒吃完沒吃完沒吃完喔)))))

還說我嬌死~~其實最嬌死的人是他...................浩克簡.................








以後再說我嬌死~~~這兩個例子就會永遠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