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很常吃臭豆腐和麻辣鴨血這兩樣東西

每次在看ptt找吃的時候只要看到標題是什麼麻辣鴨血都會忍不住點進去看




前鎮子看到這間"蜀來寶麻辣臭豆腐專賣店"的食記~我就給鈞鈞看!

順便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看看~結果鈞鈞說這間店他有看到蘋果日報有報導!

本來也是要去吃的~~結果最後忘記住址找不到地方就作罷了!!

鈞鈞對吃的很容易作罷~要是我一定是要找到為止的

我說那一起去吃好了 但是有一個累贅-->浩克他不敢吃辣!!

所以姐姐我超級無敵貼心的

為了浩克~還先打電話去問蜀來寶的老闆娘說你們店裡的辣有沒有分辣度~有沒有不辣的臭豆腐!

結果老闆娘說她們沒有不辣的~辣度就是一種! 

老闆娘有點為難的說~但是可以撈比較沒有辣油的部分!!就會比較不辣!


浩克真的要常常跟姐姐我去吃飯~應該沒多久就可以被我訓練吃到很辣了吧

阿鐺都被我訓練的可以吃中辣了說~~只是鼻水會一直流和一直喝水而已





蜀來寶麻辣臭豆腐專賣店  07-2855377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5號



有停車場喲~~




一進門就聞到好重的椒麻味~~累贅浩克...還沒吃只聞到味道都感覺到辣了~很弱

不是用免洗餐具~~很推 

但是桌上的菜單放置的方向跟客人坐的位置看菜單的方向不一樣!看的很不方便!
 



老闆娘說他們現在有個活動就是~點招牌麻辣臭豆腐~有附贈麻辣鴨血~他們三個都是點這道!

還特定跟老闆娘說~其中一個請特別的不要辣!!盡量不要撈到辣油...


我每次點餐好像眼睛都瞎了一樣~等回來要打網誌的時候才看到~有"米血"耶!

為什麼我在現場都沒看到阿@@? 

那時候我是吃麻辣鴨血煲...但是我現在看到有麻辣米血鴨血綜合煲...好想吃喔...我現在好餓







麻辣鴨血煲:
我吃的是正常辣~沒有特別說不要太辣!!但是其實真的不會很辣~

我可以吃很辣所以這種辣度我覺得還好  鴨血很好吃~~連湯也好好喝 

但是只有吃鴨血總覺了少了些什麼~很想點個金珍姑阿~豬肉片之類的東西煮來吃

(店裡面很暗~通常拍照我都會關掉閃光燈~~但是拍起來好暗 )
 



招牌麻辣臭豆腐 (有附贈鴨血) 

因為一直跟老闆娘提醒盡量不要辣!!結果浩克吃了說~真的不辣耶...但是最後我看到他有冒汗...

雖然不辣但是他的耐辣程度很低~所以吃到最後應該還是有感覺到辣的威脅吧

豆腐我有吃一口~也很不賴耶  愛吃鴨血臭豆腐的人客~可以去試試看喲!!姐姐我很推
 


冬粉~~好便宜喔~~一盤只要10塊耶~~重點是也好好吃喔

我喜歡吃有彈性的冬粉~老闆娘煮的時間剛剛好~~好彈牙的冬粉~都不會太軟濫!!

醬汁也好好吃~~所以我又續了第二盤




酸梅汁 (左小 右大) 我忘記味道了 

本來點大杯的要一起喝~讓浩克解渴~結果鈞鈞又去點了小杯的 

完全把我點大杯的用意都打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