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這個不要臉的 買蛋糕竟然拿25歲的蠟燭~~都拿25歲...乾脆拿18歲的算了 



為什麼會我會這麼累@@ 星期六要唱歌!!我好像是過於期待(?) 我整個又是失眠~~本來都已經把睡覺時間調到12點左右可以入眠!!

誰知道搞到一點多要入睡的時候一直睡不著...感覺又好像有蚊子在騷擾我~ 誰知道我好像六點多就起來了吧

看完了一本小說後看時間才八點多眼睛還是很酸所以想說再睡好了...結果到了九點又被泰國女吵醒~~~~怒吼!!!!!!!!!一點芝麻小事就打電話來煩我!!馬的

反正就是斷斷續續的少睡眠讓我很累  

結果唱完歌~吃完飯回家之後~我真的連動都不想動!!好想不要洗澡就這樣睡著...但只是想而已~我沒這麼勇敢




哈哈!!可樂的表情很好笑....再給她一次機會重照~~笑得好假呦 而且菜頭整個就是融入在背景裡面了!!黑不隆咚的
 


唱歌畫面點這裡!!  
我只能說...尤俊彥依舊噁心 還有可樂的男友...不虧是可樂的男友~~唱歌一樣是很投入以及放得開!!






唱完歌後要去吃飯~~可樂提議了一間在中山大學的深山裡面的店!!一到停車場看到好多車~~可樂還很保證的說...這些車的人都是來看風景的啦~~餐廳會有位置的啦!!

我說要走多久阿~~她用手指比了一小小的距離說...走一下下就到了............ 很曲折的一下下!!

就是要去這間~~海洋天堂歐風餐廳!!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七點多~天色已經暗了!!如果是傍晚5-6點來~~可以邊吹海風邊看海景邊吃美食一定很讚吧



如果是傍晚走還可以邊走邊看美景...切記要去這裡千萬不要穿高跟鞋...鈞鈞就是穿高跟鞋~走這高高低低的坡道...她整個腳痛死了吧!!

我只能說我逃過一劫 我本來也要穿高的鞋子... 出門前臨時改變主意穿涼鞋~~哈哈!!還穿綠色上衣~黃色涼鞋!!

就是我今年的幸運色拯救了我吧 

重點是好不容易到了餐廳門口...我們在那裏拍照...他們先下去詢問!!照片才剛拍完~~就看到可樂說不用下來了~已經客滿

下次要先預約在來吃~~我都上網查好資料了 風景真的很讚!!!鈞鈞要去要約我呦~不要放我鴿子

他的網站 http://www.haskellco.org/escape41.htm 

 

又原路走回去...回去的時候全都是上坡...我不誇張~~我整個汗流浹背~~汗如雨下 這麼累還沒吃到~~整個就是很@@

之後想說去漁人碼頭吃好了~~那裏選擇比較多....去了之後發現~其實選擇也沒有很多

 


最後我們選了"巴沙諾瓦-希臘風情館" 這間很久之前我有吃過一次!!但是味道怎樣都忘光光了!!



巴沙諾瓦在高雄有好多間~每間的主題好像都不一樣!!餐點一不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日式炸豬排咖哩飯~~醬料是不一樣的~有分印度醬和日式醬!! 一份是菜頭的~~一份是可口的!!

高麗菜絲~湯~和飯!!可以免費一直續~一直續...可口也就不客氣的一直續...一直續...

 


大家都很雙雙對對!!!這一對是鈞鈞(左)和陳逸君(右)~~點焗烤麵!! 口味點不一樣的!!陳逸君說滿好吃的~~鈞鈞好像說還好~我猜可能醬不夠帶勁吧
 


可樂點了這一壺 因為在唱歌的時候...蛋糕沒吃完~~可樂一個人默默的把蛋糕給吃完了~~所以她不餓!!但是天氣這麼熱...還喝熱的是怎樣!

原來可樂的mc來~~她很衰~~每次出來玩mc都會來~~而且都是半途來的!!上次騎腳踏車也是 只能說她的mc很愛湊熱鬧

下次如果都不來的話...就趕快約我們出來聚聚....我們就知道意思了啦





我的我的~~泰式椒麻炸嫩雞腿飯

他們說我的看起來好好吃喲!!!yaya~~大概是我今天把幸運色都穿上身的關係吧 所以讓我點到好吃的東西!!

可樂跟我的幸運色是一樣的~~她穿了全身黑~~難怪mc突然來找碴

我的真的滿好吃的~~雞腿嫩~~泰式椒麻的味道夠味~~ 好開心呦~

~但是高麗菜絲不好吃!!醬料的味道不夠重!! 

還有飲料我是點奶蓋綠茶....不推~~太甜奶味又太膩!!喝到最後好想吐的
 




結果還是沒討論今年要去哪裡玩耶~~綠島~鈞鈞才剛去過....所以綠島就我跟莊阿鐺私下去玩就好了


可樂說~~要去金門嗎?還是雪霸國家公園?還是宜蘭太平山?還是武陵?喜歡哪個??

我是投金門啦~~我不知道武陵在哪裡~~聽起來就是一座山的感覺 我不要再去山裡了!!雪霸~太平山都是山!!

我忘不了去阿里山的時候~暈車想吐卻吐不出來的那件事!!!所以我投金門



還有還有~~甚麼時候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變成15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