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台北車站~~鐺鐺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就說...你真的變胖了ㄝ...........................



也才不見一個多禮拜...你這個眼睛遲鈍的人最好還可以看的出我變胖還瘦


真的很賤...雖然他說的是實話...但是我還是要揍他的機車男...以為我愛胖嗎



還說我的頭髮是"笑ㄝ"嗎............................


真的很機車...我說這是澎度好嗎...澎度董不董阿...欠揍男...










姐姐我好久沒去台北了!所以也好久沒有去吃kiki了!!!

所以這次去台北一定要吃到kiki~~雖然變胖...但難得去!該吃的一樣要吃......因為真的很好吃


kiki有很多分店!我們是去復興南路這間!  http://www.kiki1991.com/



 

 


只有我跟機車鐺吃!所以點了5樣...



五更腸旺 必點!因為我愛吃鴨血



老皮嫩肉 超級必點 真的覺得很好吃豆腐超級嫩~也很入味!越寫越餓~好想吃喔...
 


蒜泥白肉!其實這道菜我吃過了!但是他的味道我不愛!不過我每次都會忘記!又點了一次

我喜歡的蒜泥白肉是要切成一片一遍薄薄的肉片!然後淋上大蒜醬油的醬汁~~~

但是kiki蒜泥白肉不是我愛的那種!肉吃起來太老了!蒜味不夠!

而且下面有鋪小黃瓜絲...我不愛小黃瓜的味道!






辣子雞丁!我上次吃的時候我覺得超級好吃...我忘記是什麼味道因為太久了!

不過在我的印象裡就是好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吃~~沒有好吃的感覺~哪裡變了

份量變少~看起來很大一盤不過肉只有幾塊!錢也變貴了!味道也不對
 



銀絲卷(炸的) 有蒸的~但我沒吃過!

我第一次吃到銀絲卷沾煉乳就是在kiki吃的!!剛炸好的銀絲卷配上煉乳!!!

好好吃啊!!!!!我好想吃喔!!!!!
 


一定要來碗飯的阿!粒粒分明!!我不愛太軟的飯!所以硬度嘟嘟好
 

烏梅汁 以前去吃的時候~烏梅汁是用瓶子裝的!是濃縮的!要喝之前可以按照自己要喝的濃淡加水稀釋!

喝不玩還可以把瓶子帶走~~


現在變成調好了!!不會很酸!!很好喝!!                     
                         




真的吃的很飽!!吃的很滿足!!好希望來高雄開分店喔!!!



也因為吃的太飽...晚上要去基隆廟口的時候...整個就是吃不下東西...



 
                        
 

                                                                                                   (ㄊㄟˋ腿的台北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 的頭像
    cc

    cc的部落格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