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姐姐我是忙碌的高鐵女孩

最近幾個禮拜都一直以高鐵當作交通工具...哈哈~~真的很像是個忙碌的商務人士厚!

其實只是個為愛走天崖的女孩...   真羞~~哈哈哈!!

雖然高鐵很方便...但是我其實不太喜歡晚上坐高鐵說...... 至於為什麼...秘密







這篇的重點是...窮人((就是姐姐我))眼裡的鬼餐廳

上禮拜要去台北看陳綺貞的演唱會~~去之前呢!!茄子已經把要吃的東西找好了!!

因為姐姐愛吃烤鴨~所以她就找了間很有名的烤鴨餐廳!!

很有名也滿貴的~1隻烤鴨要1200元 天價阿

但是如果幾個人來分攤的話~也算還好!!去之前也已經訂好位!誰知...

本來應該會有五個人去吃...機車鐺捨棄我要去陪朋友吃飯...真的很機車...
不過姐姐我就是個體貼的女朋友吧 知道他喜歡跟他朋友在一起~所以只好讓他放水流囉!

番茄的老公又因為工作的關係~不確定當天是否可以一起去吃...

那這樣就等於剩2位未婚少女+一位已婚少婦去對付一隻1200元的烤鴨...

而且也不可能去餐廳只吃一隻鴨吧...總還是要點些別的東西!!

這樣的食物比例讓我們猶豫是否要考慮吃別的東西!!畢竟...3女:1鴨 稍嫌膩了點...

有了這個想法...所以我們就換餐廳了...

茄子上了ptt看了間餐廳...番茄看了之後很甲意!!因為番茄是個視覺動物!!愛有氣氛的餐廳!!

所以就決定要去這間餐廳~~這個決定就是注定我們要遇上鬼餐廳的不歸路

因為茄子要寫這餐廳的食記~吃完之後...我跟茄子說...妳回去寫食記時...標題請寫...遇上鬼餐廳

當然...茄子不會完全採納我的意見~哈!!




整個前言拖個很長~現在才要進入主題  

我要開始說為什麼覺得這是間鬼餐廳了...

去這餐廳前我看了茄子給我別人寫的食記~看了其實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隨和~朋友要去吃我當然也是相當的配合~~哈哈

套餐最便宜390元起跳...另加一成服務費!!看了食物在比對價錢..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是在台北這個寸金寸土的地方~~想說這個價錢還是可以接受!!畢竟又不是每天都吃對不!!

唉~~在台北生活還真的是大不易呢!!突然還感嘆了起來~~哈哈!!


去餐廳後~~番茄新婚夫妻要比較晚到!!所以我跟茄子就先進去點餐!!

因為姐姐我早餐沒吃~中午到了那裡後~我的肚子已經在抗議...

姐姐我真的很禁不起餓所以我就很想大開殺戒...

但阿鐺不在我身旁當我的廚餘筒..害我點起東西來都有點綁手綁腳的...

我想點個390元的套餐~~然後在番茄夫妻來之前我想點個早午餐來墊個胃

誰知道~假日不提供套餐 都要搞單點這一套!!

而且單點的價格我覺得真的都挺貴的!!重點是菜單裡面的菜名都令我好難點!!

很愛搞創意吧!!偏偏我是個鄉下人~菜名我喜歡簡單明瞭~

菜名創意對於我這保守的女孩實在不知道如何下手點~因為每個看起來都有我討厭的東西

但是茄子卻覺得菜名讓她每個都想要吃看看~~我們兩個口味和選擇真的很不同!!



讓我覺得這間是鬼餐廳的原因是"價錢"& "份量"

我真的沒有吃過讓我這麼傻眼的餐廳!! 可能姐姐沒見過市面吧

因為餐點都是單點~不論是沙拉~前菜~主餐~甜點~價錢都讓我覺得滿貴的!

也就是頗貴就讓我們覺得餐點份量是不是會挺多的!呢!

所以想說要點來一起分享還是怎樣的~就讓我們點餐的時間苦惱了許久

餐來後...我們看到食物後...發現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了

東西真的是少的可憐...應該是要給小鳥吃的吧

我點的一個什麼蘑菇餡餃的...單價420...餃子薄薄的不到10片~

我沒數~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少!我強烈的覺得大概7-8片吧

各分一片給茄子番茄~嚐點味道...我想如果那天我只點那道的話...我會餓到罵髒話吧

茄子說好吃!!但是我覺得很普通!!可能我不愛這種味道吧!!我口味比較鄉下



還有我這個人非常的愛喝湯!!但是很奇怪的是餐單上竟然沒有湯品!!

我就問服務生說有湯嗎??服務生說有~南瓜濃湯和蔬菜濃湯...

我點蔬菜...因為姐姐我不愛南瓜!!湯來的時候我看到碗~想說份量還滿大的耶!!

結果只是碗大...湯不到碗的一半 味道...老實說我忘記了~~但是不難喝~滿濃就是了!!

因為菜單上沒有湯所以也就沒有價錢~我也沒問服務生多少錢!

我想說一個湯能貴到哪去!!能貴到哪去~能貴到哪去阿...

等結帳的時候我看到湯的價錢  一碗湯280元         

很貴耶...真的令我超傻眼的說!!280耶~~會不會太誇張阿可能對於有錢人可能覺得正常吧@@





甜點的價錢也是頗貴...重點是口味我很不愛...超級甜的!!甜到我只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甜點我記得有剩~如果阿鐺在應該可以把超甜膩的甜點解決完吧!!

但如果阿鐺在...要讓他吃飽大概要花上萬把塊吧




只能說我們事先沒有調查清楚~~所以誤闖了有錢人的餐廳...



想看茄子所整理的詳細食記的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