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朋友的影響~開始了騎咖搭車這個活動 

已經多久沒有騎咖搭車了勒~從國中以後吧~因為懶~因為怕熱...

聽到"機車潔":我買了台腳踏車ㄟ~我開始騎腳踏車去哪去哪~要不要買台車一起來騎啊!

我心裡想說~咖搭車~是要熱死我~累死我喔~我怎麼可能去騎阿~

而且聽到一台咖搭車竟然還給我破萬~想說是甚麼世界阿

誰知道過沒多久我也就迷上了這個活動(其實是想騎車減肥啦)~

騎著騎著也騎上癮來了




重點這跟我的願望到底有什麼關聯

因為迷上了咖搭車所以姐姐我呢~就會到處上網去收集資料看看有關咖搭車的資訊(整個就是要很專業)

所以常常會看到網友的咖搭車開箱文~

今天又看到一台好可愛的小徑車~此時我就跟"鐺鐺鐺":你看你看這部車很口愛厚

噹噹噹:還可以啦!(甚麼還可以明明就是超級讚的好不好都不懂得欣賞)


這時候呢我就用種裝口愛的聲音對"鐺鐺鐺":你知道我現在的願望阿就是阿~只要看到可愛的咖搭車就可以買買買~

然後阿有一間大房子~可以把一台一台的咖搭車排放在裡面~這樣有多好阿^^V~鐺鐺鐺~你要努力喔



還說我要來寫篇網誌叫"我的願望"...然後想到甚麼願望就一直加上去一直累積...哈哈!!












這時候就看到"鐺鐺鐺"繼續做他的事...不理我..............................................機車勒~


我也只是說說阿~都說"我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