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滿身汗...睡衣天天都要換...(押韻ㄟ有厲害吧 )

 真的很熱...地球要毀滅了 

說真的~少用免洗餐具~ 沒事不要吹冷氣...越吹外面越熱...(死小孩有沒有看到就是在講妳們





今天起床~依舊流滿身汗...一翻身... ..."差點"跌下床 

說差點~就是腳已經在床底了!還好手扶到床旁邊的桌子... 

而且棉被都蓋在我的頭上~我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

本來還在半夢半醒~賴床迷濛間...整個被嚇醒... 

跌下床不是小時後才會發生的嗎...那是說我童心未泯嗎...












===========================================================


剛剛發生了一件讓我很莫名其妙...又火大的事....

招誰惹誰了...

人人都說我脾氣不好~不過我覺得我對朋友發的脾氣都只是開玩笑的~(朋友們:我們都覺得很認真ㄟ)

如果認真的...那可能是不瞭解我的...哈~~

對家人才是真正的發火



我剛才才深刻感受到被人莫名其妙發脾氣感覺真的很差~

雖然我現在都覺得自己的脾氣改很多了~不過似乎大家都還是覺得需要改善的空間還很大...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反省改善...

不過我還是很不爽...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