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老鼠還在籠子裡...= =

因為有兩個捕鼠籠子...一個是空的~一個才是裝有兩隻老鼠的!

所以我分析劉隆隆看到變態小孩拿在手上的應該是空的那個~

所以才以為老鼠已經被釋放...

昨天半夜劉寧寧出去買東西~回來說老鼠還在籠裡

她要打開籠子卻打不開~還怕手被夾住= =

我想去開...不過1.籠子在變態小孩家門口...門沒關...裡面有人在看電視....

                           2.我也不知道怎麼開那個籠子= = 而且我會怕老鼠...

                              我怕我在開的時候會驚聲尖叫都還沒救出來就被發現了= = 

===========================================================

結果...晚上的時候...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誤會... 
當然變態小孩的變態行為不是誤會

誤會的是...老鼠是變態死小孩之表哥的"寵物"

誰會拿抓來的老鼠當寵物... ...(我只能說不虧是表哥跟表弟)

變態小孩虐待老鼠的事~表哥不知道= =

聽過表哥早上有揍過變態小孩了

剛剛表哥來我家"看電視"吧...我叫劉隆隆轉告...
如果變態小孩再虐待老鼠的話...請不用客氣的揍死他們(我想我是不是應該去買一個大的鐵籠送給表哥)





老鼠事件告一段落了...不過聽說我媽有去跟變態小孩說...你們不要這樣"苦毒動物"~牠們很可憐這樣不好啦...

結果變態小孩不發一語的衝回他家~~~~





















還有...還好老鼠沒被放生..........................




不然我想...躲在棉被哭的應該是表哥吧我想他連老鼠的名字都取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