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夢!!早上醒後還記得很清楚~~好像都是氣憤的夢我才會記得這麼清楚

夢裡人物有~我~阿鐺~鳳梨~菜頭...還有陳奕君和她男友  (為什麼會有這兩個人物我清醒後也很困惑)

場景是我們在一個飯店裡的一個房間唱著歌....  (噗~~飯店房間可以唱歌嗎~~我好會夢喔)

然後我就看到下首歌是"我愛你"  我就大喊~~下首歌是石金桂的主題歌啦!!!

我愛你是哪首個啊??原來是陶喆有一首歌..."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請你也愛我"~~~但是我不知道歌名叫甚麼去了!!

在夢中不知道為何看到"我愛你"就覺得是陶喆的那首歌 

唱著唱著...我就問陳奕君的男友說...阿陳奕君怎麼不見了阿@@? 跑去哪裡了...她男友也說對厚~~

然後大家就出去了...很莫名的結束




第二個場景是在飯店樓下...這次人物有~~我~阿鐺~菜頭~跟可樂~~

依舊還是在唱著ktv~~((是因為星期六要唱歌的關係嗎~~怎麼一直圍繞著唱歌哩))

很妙~我們是站在馬路上要唱~然後有另外一組陌生人馬是在飯店裡面唱~~是看同一台電視點歌~

但是一直輪不到我們唱!!每次都是飯店裡面的那組人馬的歌!!!最後還去問飯店裡的人....結果回覆我們說~~哦不能在大馬路上唱歌喔~

噗噗~~好爛的夢~既然不能在大馬路上~我們就要坐著電梯回去房間!!!

((我很會夢到電梯的夢!!但是每次夢到電梯的夢都是惡夢~~夢到電梯失控亂亂跑~~~嚇死我了~可能我上輩子死於電梯意外吧))



但這次電梯夢的很平常~~在坐電梯的時候...人就一直近來一直近來一直近來....但是明明電梯就是小小一個...為什麼可以擠這麼多人

綿綿不斷的人潮 多到我都要火大了...因為很怕電梯載不動~電線會斷掉往下墜 我還記得我抬頭看電梯上面的標誌看可以限載幾個人

寫12個還是13個...但是明明電梯就很小...擠進一堆人真的是嚇死我了 

因為是飯店~停在一層吃飯的樓層吧...就很像好樂迪那種歡樂吧~這時候我就看到可樂和蔡頭衝出去看有甚麼好吃的料!!

兩個好像餓很久沒看過食物一樣~~說著明天要早起吃飯店的早餐!! 

然後電梯又繼續往上走~~這時候我還夢到電梯會轉彎 轉了個彎然後就到達我們的樓層...

但是這次轉彎我卻一點驚慌的感覺都沒有~~感覺就很自然好像覺得本來電梯就會轉彎一樣

很莫名的這個場景又結束了




下一個場景是在百貨公司~~人物有我和茄子....還有令我氣憤的人物...阿鐺先生!!但其實他並沒有出現~~只是在電話裡讓我很生氣

就是我跟茄子一起在逛百貨公司...逛著逛著茄子就拿了一個娃娃...不是買喔~~是拿~~

逛著逛著走到要出百貨公司門口的時候...茄子又隨手拿了一個有造型的氣球..

然後我們兩個就走出了百貨公司門口........這時候茄子就說~~阿我的東西都沒結帳耶就拿出來了....要回去結帳嗎~~

我就說~~都出來了~~不用回去了啦!!!反正氣球感覺是在送人的 茄子也很聽我的話也就不回去就走人了!!

因為百貨公司裡面有附設電影院!!!我就說我想看"變形金剛耶" ((好符合我心境的夢喔~~知道我想看變型金剛))

茄子就說她不想看~~((也好符合茄子本人的夢喔~她也真的不想看變形金剛))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阿鐺~~問他在哪裡~逛完了沒~我要看電影!!!

而且這前提是我知道阿鐺周六周日下來高雄找我!!!可是我跟茄子在逛街所以他就自己跑去亂逛!!!

打給他的時候...我就聽到火車的聲音....我就說你在火車站嗎 他就說對阿他已經坐到在台南~~要坐火車回台北~~

我聽了就大發火 在電話裡就開始起肖~~大罵他是瘋子嗎~~下來高雄找我才兩天你現在坐火車回去台北幹嘛

他說他要回去拿東西~~做火車回台北拿完之後再做高鐵回來找我~~~

在夢裡的我簡直是氣瘋了~~覺得怎麼會有一個這麼白癡的人~~

坐火車到台北都2點了然後拿完東西在坐高鐵下來高雄都五點了~~然後晚上又要回台北~~~

然後我就很生氣的一直罵他我還可以感覺到旁邊的陌生人在看我罵人

罵他罵到...鬧鐘響了~~我醒了 醒了之後還是很氣~~哈哈也不知道在氣甚麼!!

結果在打網誌的時候才覺得很蠢!! 覺得不太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只是我覺得就是平常妝生張太愛做蠢事~~我才會做這種夢來反映







之前也有做過一個很氣憤的夢~~到現在都忘不了

就是夢到妝生張搶我的食物吃


就是去一個類似美食街的地方~~

就是剛好一攤是賣蚵阿煎好了~~~然後另一邊的那攤是賣魯肉飯的好了!!((我忘記賣甚麼了@@))

然後可能我去廁所吧....回來之後我就看到妝生張把我們叫的蚵阿煎跟滷肉飯都吃完了

我氣瘋了 然後就一直打他邊罵他說為什麼你把的東西都吃光了~~一點都沒有留給我

很賤耶你~我好餓喔~~就一直猛打他....然後我真的太氣了...我在做夢的時候現實中的我手跟腳也是一直在空中揮舞

然後我就氣醒了~~看到旁邊在睡覺的阿鐺~~我記憶還在夢中....我就很不爽很用力的打了他一下好像有罵他幹嘛把東西都吃完阿啪啦啪啦的

然後又睡著了~~哈哈~~我真的有病 他也被我打得很莫名其妙吧~~哈哈!!






還有一次自己嚇到自己的夢~~ 我真的講不完耶我

有一次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已經睡著了~~就剛睡著迷迷糊糊的...

就夢到有一隻狗~~我伸手要摸他的時候突然他就開口咬我的手!!

我就被嚇醒了~~因為我真的感覺到有人咬我

我好害怕...想說是不是鬼阿~~不然被咬的感覺怎麼會這麼清楚!!

因為我的手是插進去旁邊的抱枕裡面...我就想說是不是抱枕堆裡面有甚麼東西

我真的很怕~~半夜又暗暗的!!但是如果我不看裡面有甚麼的話我真的會覺得我房間有鬼

所以我就把抱枕堆翻開....發現...有一本書~~~結果是我睡覺前看書看到一半~隨手把書往旁邊一放~

然後書沒闔上起來~~所以我手剛好放在書中間~~然後睡到一半的時候書闔起來的時候把我的手夾住了!!

我就剛好夢到狗在咬我~~~很奇怪~~為什麼會這麼剛好!!狗在咬我~~書就剛好闔上!!

還好我有探究的精神~~不像可樂只是看到路邊一個高高的女生穿白色衣服就覺得人家是鬼

如果他有追上去看一下的話就會發現她誤會了一個只是長得太高的女生而已






還有一次也是現實和夢境很巧合的夢

我還記得是我三年級還是四年級的時候吧!!這印象真的很深刻!!

我就夢到我在放學回家....然後是在雪地裡面~~明明台灣又不會下雪~~還會夢到在雪地裡面

走路回家的時候...我就看到有一個硬幣被冰在雪裡地上....

哇~~錢耶....我就想說要怎麼把錢從雪地裡面拿出來~~~

小時候很天真的我~~想到了...用尿融化 我還真的就脫褲子尿起來了....

尿完後~~我也就醒了!!!因為我尿床了

醒來後發現我尿床...還好我那時候睡的是那種可以摺疊的那種涼椅!!!

我就發現我的尿穿越了涼椅...在地上聚集濕濕的!!

我就先去拿乾淨的褲子換好~~趕快把地上跟涼椅擦乾淨!!

再去把褲子洗乾淨~~忙完後也天亮了!!又弄一弄自己去上學....

都沒有人知道我尿床的事吧!! 我真的很適合去當偵探~~把一切搞得都沒有發生過的痕跡

從這件事就知道我從小時候就很獨立~而且有自己的事自己解決的愛錢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