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房間~翻到我幾百年前的水晶貼紙~就想說來貼貼手機吧~

正面太普通我就不放了~~

背面我不知道要貼甚麼~想說照相要~~

那就貼笑好了~~哈哈~貼完我整個很得意











我很開心的問"鐺鐺鐺"看得出來我貼甚麼嗎?

他依然很冷的回說~笑阿~

我說那右上角是甚麼你知道嗎..他說...愛心

是瞎了嗎...明明是笑臉~只是位置不夠大~有點變形而以好不好

結果今天去剪頭髮問設計師說看得出來嗎~他還說那個笑有點像"哭"

我只能說~如果照的時候看錯是哭而硬要哭我也是可以照下去的= = 更精彩罷了



================================================================


今天又忍不住去剪頭髮了...雖然我真的"有點"想留長...

可是現在真的好熱好難留喔

而且我長頭髮的時候覺得頭髮長很慢~

怎麼短頭髮一下子就長了= =  

每個月都要修剪不然整個就是變得很糟糕

當初我怎麼會鬼迷了心把頭髮剪了勒

雖然也不是說不喜歡短髮~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善變

當初跟設計師說想留長...下個月去又說我不要留了

這次去我說我又點想留長...設計師說還是不要留好了

說我個性不適合~怎麼這樣~雖然我也知道我留不了

不過直接說出來點破我...= =


唉呀呀~我看我只能短髮一輩子了


==========================================================


今天去看了~威爾史密斯的Hancock(全民超人)

說真的看到預告的時候不會很想看~想說租dvd就可以了

因為大家也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樣樣都要省哩

不過今天滿想看電影的~哈哈~威爾史密斯好古錐~頭好圓

而且奧斯卡刷中國信託買一送一這個活動真的很讚

前面我是覺得還滿好笑的啦~因為我笑得滿開心的


"簡紅點"還說後面有一個人笑得比我還誇張= = 

看喜劇片不笑是要哭嗎...~而且真的滿好笑的~^^

後面就是在演悲劇的感覺~我都"差點"哭了



而且街頭小霸王"米榭"我真的覺得他的表情很好笑讓我笑得好開心

重點他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










===================================================





還有~今天看到網路新聞說~陳奕迅跟曹格差兩票

因為曹格聲音集中、唱法甚多且,而陳奕迅唱法保留,不如曹格放得開


是怎樣要放多開蛤~奇怪><都開成這樣了~


還要油...是要多油蛤~~~~~


要不要喝點橄欖油再來唱阿






=====================================================











我很入戲這點我承認...


石安娜~你很自私ㄟ~你心機很重ㄟ

人家又不愛你~~~~~~~還硬不放手....心機女!!!!!

愛裝柔弱~我都快吐了我噁心死了啦


yayaya~下一集那個女人的面具就要被撕下來了~

ㄚㄚㄚㄚ~~開心的哩



有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人就知道我在講甚麼了吧






我是真的太入戲了厚~做人就要投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