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恩...今天心情真的不太好...除了早上的事件外...

假日完的第一天上班也是原因吧= =

我想下雨也是個原因吧~真的很多原因@@"

我真的很容易受天氣影響~應該說我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




下午去看橋骨的醫生~上次出車禍去看過一次~她說我的肩膀~背有問題

長久以來累積的問題~我說那怎麼辦~他說要保養~一個禮拜去看一次

很貴ㄟ...又是沒有健保的~我想醫好我的身體的時候也是姐姐我破產的時候了...

橋的時候我依然尖叫連連...弄完之後我很不舒服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骨頭歪了他幫我橋正所以我不舒服

還是他是庸醫我只知道沒弄之前還不會痛~弄完我肩膀和脊椎就是酸~痛





今天傍晚的時候肚子就很餓...餓到心情很不好~因為中午只吃了一坨冬粉

冬粉真的是種讓人吃完了~一下子就會餓的東西

鐺鐺鐺還說我在~么飽吵~~~屁啦自己中午吃了一個大便當還敢講


叫鐺鐺鐺出去幫我買吃的~鐺鐺鐺說外面在下雨ㄟ~我說淋一下不雨不會死啦= =

我真的餓到不顧一切了~鐺鐺鐺出去買之前我還吃了一包蛋捲

不過吃完還是很餓ㄟ~請不要說我是豬...都怪中午的冬粉...



竟然買了三家都沒開= = 我真的火大了~都沒開是怎樣啦啦啦啦啦啦

要餓死姐姐我就是了

今天是怎樣...7月7日大家都要一起放假就是了

而且我很堅持我要吃辣的...沒吃到不罷休~可能是害喜的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