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堅最近來找我~而且留很久都不走= = 

心情很悶~很火大~天氣又很熱~又下雨~煩死了

火氣大~口氣也會很大~我也不願意~不過我控制不了

有大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貴賓女"吧~~

今天還依舊讓我很火大~~

不過我剛剛想想...大概是他更年期到了吧~不想跟他計較

不想讓自己心情不好~換個想法換個心情~






還有我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的生菜餐也遇到了平井堅...

最近很容易餓不知道為什麼= = 

吃了一些就很飽~過一會又餓了> <~吃又飽不吃又餓~


減肥這件事情真的令人很火大


剛剛吃完菜菜大餐~陪鐺鐺鐺下去裝飯菜~順便切水果

我先幫鐺鐺鐺把飯菜拿上來...我看著他的飯和滷肉...我好想吃喔

我也真的吃了...吃了一小塊滷肉~真的一小塊~三分之二的油豆腐~和一點點飯

好好吃喔> <這是甚麼世界~到底怎樣才會瘦~姐姐我又沒有吃很多~真的很賤內...


偷吃了之後...等到鐺鐺鐺上來~看到他的碗裡的東西被偷吃了~

馬上~吼~幹嘛偷吃我的東西~我說才一點點ㄟ~他說飯都塌一角了~


真的很小氣ㄟ~小氣鬼一直念說要吃幹嘛不自己裝~還說這樣把他的比例都弄亂了

一直念~這樣飯吃完菜會剩~就不平均了~

還說以後都不讓我拿他的飯了~巴啦巴啦一直念@@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不理他~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