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之前有一陣子人生有點徬徨的時候...

我迷上了算命...

可是說迷上我也不會亂算啦~會打聽一下再去算



記得很久之前(忘記是95年還是96年@@")有次去服飾店找許喵喵時~聊天聊著就講到了算命

有個年紀很小的店員~說他也會去算命...而且他覺得那間還滿準的

我馬上眼睛一亮~問他是哪間阿?

他說在六合夜市裡面...我心裡其實很懷疑...六合夜市= ="

不過他一直說很滿準的...我就跟許喵喵去算了...

其實他說甚麼我都忘記了

但是...我記得一件事...就是那個算命的很篤定很一定的說:

97年妳一定會結婚...很篤定的口氣喔


我聽完我就跟他說~~...
但是這位算命的阿姨還是很堅持我97年一定會結婚@@"

我跟他講了不可能~他似乎聽不進去我的話...


最近做了個夢讓我嚇死了~才讓我想起這位算命的話

97年過一半了ㄟ~就來看看97年我會不會結婚厚~~哈哈...




不可能








還有一次算命...是鐺鐺鐺在當兵的時候~他認識的一個人...叫A好了

鐺鐺鐺跟我說A去算命~因為A和他女朋友分分合合8-9年多了吧!

然後去算命的時候那個算命的告訴他...

你跟這個女朋友的緣份是9年(時間是大概~我忘記了正確的時間= = )

所以這幾年內怎麼吵就是不會分開...還有講別的事也很準之類的

這時我眼睛又~馬上叫鐺鐺鐺去問在哪裡算的

當然我也去算了...一樣的他講了甚麼...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印象最深的是~算命的說...我和鐺鐺鐺的緣份是~~6年...

六年內怎麼吵都不會分...六年後就要自己維持了...哈哈!!

我這個人還滿叛逆的...

說我97年一定會結婚~我就不結哩...當然是本來也就沒有要結的意思啦~

只能六年喔...讓我算算...今年剛好第六年ㄟ...


就讓我來看看能維持幾年好了~~~~~~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