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吋~後面那台是我媽的捷安特買菜車
       




20吋



我手機真的很不賴~天都黑的還可以拍的清楚




前陣子發現了一個活動~就是中華電信的手機費用信用卡代繳~可以送禮品

我辦囉~~禮品我選了兩台摺疊腳踏車~一台20吋~一台16吋~~

只是想用來代步~在家附近買東西可以騎的!!

自己組裝好之後~試騎~發現...真的不能跟我的布丁比


騎了有牌子的車~~再來騎送的腳踏車...送的真的很難騎ㄟ


鐺鐺鐺此時冷語的說~想也知道送的能多好騎...(機車人等下我就要來寫你丟臉的事了)


我看得很開的說~好啦反正只是在家裡附近買東西的時候騎~~~沒差!!


我還跟鐺鐺鐺說~會不會是看我今天生日~

才特定今天送來的阿好貼心喔~~


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才是= =" 


晚點再附上照片...因為我出去買鎖的時候...有一台車被小胖子小孩吳詩詩騎出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