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是姐姐我27歲的生日

27歲真是個沉重的數字...

記得10歲的時候還覺得說~10歲了~好小...甚麼時候才能長大

結果15歲的時候~想說也過得太快了吧怎麼一下就15了

18的時候~覺得~ya~成年了~爽呆呆

一過了20...怎麼一下就25了...怎麼今年已經27了

是怎樣...真的是在趕時間嗎...以上是我27歲的感言...



好的!跳回主題

前陣子因為想看電影買一送一的關係~辦了花旗享樂卡

核卡後發現~核卡的首年生日可以去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享受買一送一的生日活動~~~hahaha~~~所以今天姐姐就去吃了原燒!!

說真的~食記這種東西我是第一次~吃東西還要邊拍照這種苦差事

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我~實在是一種折磨= = 

而且我覺得我在拍照的時候~總覺得附近的老中青人~都在看我拍

害我很害羞所以我都是快速拍完~照片不美味請別介意


其實吃原燒吃過3-4次了吧~我本身不會喜歡吃燒烤~吃過的燒烤店總覺得都不好吃= = 

但是原燒~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燒烤店~也是很貴的燒烤店

他有分單點跟套餐~當然我們是吃套餐~比較划算

沙拉~

鐺鐺鐺是吃寒天輕蔬沙啦~我聽服務生介紹是甚麼~椒麻醬~我聽到麻醬我就不愛了= = 我問鐺鐺鐺好不好吃他說有油醋的味道

油醋的味道就是我愛的阿~所以我就吃了幾片菜~真的有油醋的味道~但是也有麻醬的味道= =

我是吃梅醋蜜番茄沙拉(其實我是想吃水果優格沙拉~可是想說每次都吃一樣的就換別的吃看看好了~結果點了之後我很後悔~因為其實我也吃過番茄沙拉~而且味道我不愛~吃太多後會覺得太酸了...所以剩下的都給鐺鐺鐺吃~哈)



湯物

鐺鐺鐺選大蒜蛤蠣湯~我覺得蛤蠣比以前去的時候少還變小~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縮水了= = 

味道就是...蛤蠣湯~哈!!不然要怎麼形容@@"

而我呢本來也都選大蒜蛤蠣湯~但是我要創新所以選了番茄海鮮湯~^^V~因為平常很少喝番茄海鮮湯~味道還不錯

料也滿豐富的~蝦子1隻~不知名的魚數塊~蛤蠣3粒




沾醬:檸檬(我只沾了幾次~可能是顏色是白的很容易讓我忽略他)-->味增醬(鐺鐺鐺專攻這個醬~自己沾玩了還跟我交換~但是我覺得這個味道太重了我不愛!!)-->水果醬(我都沾這個醬~只是我是吃不出來水果啦就是醬油阿= = )


肉類  我們選牛+豬拼盤  
 

這是會員的生日禮--牛五花~~我結帳的時後發現其實刷花旗卡還可以在送一盤牛五花~

因為我問櫃檯說以後刷花旗卡有什麼優惠~他說可以送一盤牛五花~~

為什麼都只送牛五花阿= =





烤物~我們選了無骨雞腿+骰子牛肉


你看看你看看!!溫度是470度喔~問我怎麼知道?是因為姐姐把手插下去測量的阿~測玩了服務生還拿冰塊讓我冰敷

服務生還說我一度不差~所以這餐免費喔!!如果想吃免錢的朋友也可以跟服務生詢問這個活動喔!!




服務生說蔬菜要放邊邊~所以一個一個的排的好好的喔~~



服務生說蔬菜要放邊邊~所以一個一個的排的好好的喔~~




牛肉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嫩喔~當然豬肉也不差

而且牛肉要嫩也就是不能烤太久~我喜歡不要太熟的感覺!

鐺鐺鐺喜歡旁邊有焦焦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他烤的很老~比不上我烤的好吃~當然他不以為然~

但是比上次去吃的那間"燒肉屋"好吃一百倍!~~決不誇張~當然也是燒肉屋真的很難吃




季節冰沙我和鐺鐺鐺都選擇~檸檬蘆薈冰沙~~我記得以前都可以吃到蘆薈ㄟ~這次都沒有~而且我覺得尺寸也變小了

還是又是我失憶症記錯尺寸~不過重點是真的沒有吸到蘆薈~不過還滿好喝的就是了!!但有點甜~~~


石鍋拌飯~~就是不難吃~我分不太出來好吃是多好吃~所以就是不會讓我有到難吃的感覺就是了!!



石燒鮮蔬是絲瓜蛤蠣湯~基本上我不吃絲瓜~但是另一道是萵苣生菜~但是姐姐我想喝湯所以還是點湯~^^~
這道來的時候我就先舀出來喝~才想到我還沒拍照~真的是很麻煩哩= = 所以金針菇全部都在我的碗裡面

而且還發生一件烏龍事~就是我先舀出來後~剩下的絲瓜湯全部都要給鐺鐺鐺喝~所以蓋子就先蓋起來~~

等鐺鐺鐺要喝我要幫他舀的時候~剛好服務生經過~看到我要舀~就說要幫我服務~我就說不用就自己來

誰知道一打開~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是衛生紙~服務生看到嚇死了~說要幫我換湯~我說不用了~哈哈

我說應該是剛剛我不小心掉下去的吧~但是我也不確定就是了~不過應該是我弄的才是~~哈哈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沒聽過喔~而且只是衛生紙又不是甚麼鬼~重點是鐺鐺鐺要吃的~~不要說我機車

我也是有喝湯的!!~沒事啦~看明天有沒有事就知道有沒有事了~~

味道就是...絲瓜味很濃~看他用多少絲瓜就知道了~~但是鐺鐺鐺覺得絲瓜的皮削的不夠厚~所以吃起來有點"切味切味"(台語~請自行體會~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 )




餐後飲料~鐺鐺當選冰咖~顏色有漸層ㄟ~不過我覺得太苦了~~

因為飲料只有冰咖~熱咖和一個蘋果鳳梨水果茶選~我記得以前有紅茶不是嗎= = 

我不想喝咖啡~只好選水果茶... ...我喝一兩口就給鐺鐺鐺喝了~所以意思就是我不愛~因為可能蘋果放太多了吧~

所以蘋果發酵的味道~會讓我覺得有點臭酸的感覺= = 



甜點甜點~~~

鐺鐺鐺選~香芒豆奶酪~

因為鐺鐺鐺選香芒豆奶酪所以我選~大納言赤豆幕斯~又我不想吃原燒冰淇淋和桂花紅豆湯~

所以我選了這個名字很莫名的甜點!!

大納言赤豆幕斯-->



我吃了一口之後~發現有種怪味道...又吃了第二口...我叫鐺鐺鐺吃...然後我問他是不是有芋頭...他說對!!

芋頭~我不吃芋頭的ㄟㄟㄟㄟ難怪我覺得味道怪怪~~而且有芋頭為什麼名字沒芋頭...機車...


香芒豆奶酪~~有沒有覺得很可愛~~把上面那移開厚~~哇哇~有洞ㄟ




破壞後~~~傾巢而出~~奶酪的味道比我之前吃的還硬~單吃奶酪不甜而且沒奶味~跟醬一起吃還可以啦~外表還滿可愛的就是

了!!



最後很貼心的送你兩顆薄荷糖給你清良好口氣~~只給你兩顆喔~~~





最後要說~標題說"奇蹟"的是甚麼事呢~~

因為前幾天高雄~到了晚上傍晚的時候就下雨

想到下雨還要出門就覺得很麻煩~~今天下午還在跟機車潔聊msn講到這件事

他就說~今天我要出去吃飯~所以就不會下雨了~我說是厚~那我就是太陽厚...

所以等到晚上我出門的時候太陽還要跟著我~我到的地方太陽就會在我上面~而且還硬不下山~= = 

好~以上是我再編故事= = 




回歸重點~就是我吃完回家後~一回到家~我聽到了~狂風暴雨的聲音= = 不誇張真的是暴雨的聲音!!

真的是太誇張了~你說這不是奇蹟是甚麼~~太陽神在保護我...~~














還有~這篇網誌我打得很久...我終於知道~:食記"真的要打很久...又要用照片又要想內容...雖然我的沒甚麼內容

不過...就是很會耗時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