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說昨天的事今天打的文章))~~跟機車潔在聊msn~~

他問我有沒有吃M的大麥克餐~((我心裡想說機車潔要給我優待卷喔甚麼時候對我這麼好了))



結果~他是問我有沒有去吃大麥克餐~大麥克餐送的杯子可以給她~她要收集

我就說嘛~機車潔就是機車潔


我們就開始在聊杯子的事~~總共有五種圖案~游泳~田徑~籃球~ 排球~射箭~圖太小自己去M網站看喔





我就說我最想要射箭的~~~~游泳的很爛~線條都連在一起了~~~

機車潔就說~怎麼沒有棒球的~都一些冷門的運動~~~~~~~((對阿~M真的很叛逆))



所以我就決定晚餐就買大麥克金牌餐~~~不過是鐺鐺鐺吃~~因為姐姐我不敢吃美乃滋~(押韻)

買回來了...鐺鐺鐺說~~杯子是隨機送的~不能自己挑.....吼...很爛ㄟ...

我就說...............該不會就是我最討厭的那一個吧......打開.........是的~沒錯....就是游泳的


打開漢堡.....跟圖片真的差很多



比照下~~~這就是叫天壤之別吧= = ~~~真的差很多~~~這就是叫廣告


我吃了一塊沒有沾到美乃滋的肉~~很澀ㄟ~~可能是沒跟美乃滋一起吃吧

因為機車潔說~不會難吃= =我只能說他不挑~~~~~~麥克雞塊好吃多了!!!!


而且我前幾天才知道....麥當勞外送要加80元...........太誇張了吧...











既然鐺鐺鐺吃M~那我要吃甚麼呢~因為姐姐很貼心~看在下雨的份上~

不忍心讓鐺鐺鐺跑太遠~~就想到同一個方向有一間店~

他算是日式料理便當店吧反正賣滿多東西的~而且"人客"很多~也不知道在多甚麼勁的!




而且店名叫"醉便宜"~~但是也沒有很便宜~~而且人還是多到爆

我想是~喝醉了才會覺得很便宜吧

地址在~高雄市延吉街25號 (和九如一路交叉路口附近!!)



鐺鐺鐺拿了一張名片回來~我說幹嘛拿這個~~他說以後先打電話去叫再去拿會比較快不然都要等很久

我說你沒拿點菜的~~拿這個有甚麼用~又不知道要點甚麼




除了賣便當還有賣很多有的沒有的~~可是真的都還滿貴的~~一直在強調貴~~誰叫他店名要取便宜


我吃過雞腿飯~~雞腿還不錯!~~炸的滿酥脆的!!~~排骨就不好吃了~~~~至於虎掌也不知道是甚麼東東



但是他的蒸蛋~真的很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翻天!!姊姊我愛吃蒸蛋~也吃過幾間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很多蒸蛋都蒸的很老!!有的真的還難吃到爆~~也不知道是怎麼蒸的


這間蒸蛋真的~~一個35元!!



((曹大哥~姐姐我聽了你的話~拍食物時都有把白平衡調黃喔如果還是不美味我也沒辦法了~{兩手一攤}))




還有他的豆皮壽司也跟我在外面吃的不一樣~~~~他的裡面會有加"肉鬆"

我沒吃過加肉鬆的!!只有吃過這間有!!!!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還滿用心的

至於壽司中間的薑片~姐姐不愛~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叫鐺鐺鐺吃

吃完跟我講味道~~但他硬不要~說單吃薑很怪~~我也只能說~他翅膀真的硬了



而且很貼心的是~薑有另外用紙隔開~不像有些店都會放在一起~味道都會沾到~~







有興趣的去吃看看阿~~我真的很推薦蒸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