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鐺鐺鐺接到了一通電話...姐姐我在旁邊一直聽到他講說~你打錯了喔~~你打錯了喔~~


你   打    錯    喔~~~~~~~~~~~~~~~~~~~~~~~~~~~~~~~~~~~


講了很多次你打錯了.........聽到姐姐我忍不住說~~~~~~~打錯了不會掛掉喔還一直講你打錯了



然後鐺鐺鐺講了幾句掛上後~我說到底是誰= = 


他說應該是詐騙集團吧我就叫他說妳們的對話是甚麼講給我聽~好奇的很


對話----->


鐺鐺鐺:喂~~~~


詐騙女:
你是莊大哥嗎?
 
((還莊大哥哩))


鐺鐺鐺 :恩~~~


詐騙女:
我是小美阿!
      


鐺鐺鐺:小美??是誰阿??


詐騙女:
你忘記我了喔?我們很久沒連絡了~我現在上來台北工作~要不要出來聊聊?
((還知道住台北~聊?聊什麼= = ))



鐺鐺鐺:
你是不是打錯了~


詐騙女:
你不是莊甚麼璋嗎~我是李x美~是小美阿~你忘記了喔?? 
((還叫莊甚麼璋~還不講出全名~是在製造甚麼氛圍))



鐺鐺鐺:我不認識你吧~
你是不是打錯了



詐騙女:
我沒有打錯阿~你真的忘記我了嗎?~我之前的手機不見了~所以我現在是用新的號碼的預付卡打給你~

             已經快沒錢了~已經再逼逼叫了等一下講一講可能會斷掉~~




鐺鐺鐺打斷他說你是不是打錯了!



詐騙女:
我沒有打錯阿~~我現在人在中視的攝影棚~我有事情要跟你講~我的手機已經快沒錢了~~你等一下可不可以打給我!

            ((在中視攝影棚~噗噗噗~~為什麼要講在中視的攝影棚))


鐺鐺鐺:你真的打錯了!!


這時後電話就斷掉了~!!


聽完後...我問鐺鐺鐺~~~真的有逼逼逼的聲音嗎?   鐺鐺鐺說~真的有!!!!~~~~連特效都做出來


我就說你真的不認識嗎該不會是在哪裡認識的吧~~

人家都找來了~還硬說不認識~~~

鐺鐺鐺不太想理我~~我很識時務者的不追問免得踩到地雷~~鐺鐺鐺脾氣不太好的





跳回來~~~~來電有號碼喔~~打給鐺鐺鐺是0980開頭的!!!!我上知識查~~~~

好像是09800982的電話不要回撥~一回撥就會變成超高費率

可是0980和0982都是亞太的門號ㄟ@@"我也有0982的門號~會不會我打給你們沒接到都不會回我


不過詐騙集團的0980和0982是仿冒的亞太~~~~~~~~~~~~~~~~~~~不是真的亞太!!!


所以我只能說.............................自己小心!不要被""色誘惑了還真的回撥...

不認識的0982~0982也不要回撥((所以把姐姐我的0982電話存到電話簿喔不過到了11月就不會續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