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連著兩天都來一樣的情況.......






我剛打好的網誌~放上最後一張照片....就要送出去了......






然後網頁就整個無法回應............................................





網頁就全部關閉了.....我想...還存著一絲的希望..............






開了一個新頁面~~等我按下發表新文章的時候~~會出現~你有一份尚未完成的文章要繼續嗎...





這時候我按下是~~~文章就會重回我的懷抱了~~~~~
























結果....沒有....他沒有問我要不要繼續......................................





所以........全部又不見了~~~~~~~~~~





算了...不經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撲鼻香.................................這就是人生...我要學著面對






第二次我比較能平靜的面對了.....................................













讓我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