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




是不是覺得我又被誰惹火~再罵機車了~~no~~~~姐姐脾氣很好的




進入主題~~~姐姐我要換掉老小黑了~~(老小黑是我的機車)




買老小黑也已經九年了吧~~當初是買二手的~而且買來後才發現是ab車


本來想能撐就撐~~~不然還要花錢


可是真的是太爛了~~~而且又會冒白煙~~~冒白煙這件事我真的不能忍受


而且二行程的車不環保~~那就乾脆換掉好了


既然要買車~我一開始想說要買中古車~~想說比較不會被偷~也比較"俗"


但是聽了大家的說法~~好像買新車比較保險~~因為也真的不知道去哪裡買比較保險的二手車


我去我家外面的專賣二手機車的店~問cuix的二手車要45000元


cuix現在新車也才5萬~舊車賣4萬五~真的是很誇張




因為姐姐只有50cc的駕照~所以我想買50cc的vino

但是機車行的說~4行程的50cc~很沒力...是多沒力~他說很沒力沒力沒力沒力


而且我上網看說vino很容易生鏽


姐姐就想那我買cuix好了.....只是100cc的還要去可重型駕照~真煩~~

還是先不用考~~警察應該不會找我吧^^~~我看起來這麼乖又不像壞人~~






既然決定車子~那就來想要買甚麼顏色了???我想有很多人被我問到很煩吧...尤其是莊鈞鈞和簡紅點~


被我用電話騷擾到底要甚麼顏色~要買哪一台~要買新的還是二手~反正亞太互打又不用錢


鼓煞cuix有四種顏色~~~黑色~米色~藍色~粉色

黑色我第一個就先剔除了~~因為很多混仔都騎黑色(我朋友裡應該沒人騎黑色的吧)

米色我也先刪除~就剩藍色粉色~~其實粉色我覺得還不錯~在路上很少看到粉色~~~

藍色也可以~路上也很少看到藍色的~~~~~~~考慮很久~


想說鐺鐺鐺也會騎~那就買藍色好了~~~~~~姐姐整個就是很貼心吧



決定好車子決定好顏色~~姐姐我當然就是要去比較價錢阿~


這個非常的年代~姐姐可是非常的精打細算的


因為姐姐要分期付款~所以經過一切的比較後~選定了車行和要怎麼分期後((叫我一聲精打細算王))


就去訂車囉~~yayaay~~~6月17日去訂車的~~~~~老闆說會盡快幫我調車來~~~~~~


是的!!!!!!6月底的時候~~~~車還沒來所以姐姐打電話去問~~~結果說要七月初才會有車


很誇張~~腳踏車都在缺貨~~連機車也這樣~是賣太好喔


好吧也只繼續等~~~~~~~七月初剛好騎車經過~停下來問~~~店長說~~再過幾天就會來了~~~希望是不要騙我



這之中我有跟莊鈞鈞出去~~莊鈞鈞還說~怎麼沒把cuix騎出來~她想看看實車


我說車缺貨= = ~如果車已經到了我還會騎老小黑出來嗎~早就把他牽去報廢~~把cuix騎出來"展"給你看了






是的~~~7月16號了~~~都快到七月中了= = 都沒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叫鐺鐺鐺打電話去問!


結果~~是~~~鼓煞cuix都缺貨~~~要用排隊的去做車~~剛好有台粉色的做出來~~~


我說沒有藍色的嗎??他說他不能確定甚麼時後才能做出來~~因為都是照排隊的!!


藍色的時間還沒有排進去.................................................................................


我就說好吧~~那粉色的好了啦~~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店長就說那就把車子調來給我看看


隔天去看後~~就決定好吧~~那只好就選這台粉色的吧~~(有沒有發現我一開頭的機車字體顏色就是粉色~伏筆)



而且店長還說~這批新款的粉色高雄只有分到5台~那姐姐撞車子顏色的機率就會比較小囉

店長還說這是新的粉色~~跟之前舊的粉色不一樣~~

舊的粉色不管哪個角度怎麼看就是粉色

新的粉色~有加入一層甚麼反光的~~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的粉色~~~


說真的.................姐姐我看不出來






恭喜姐姐我要換新車囉



不過姐姐車牌想要711~~~結果機車行去拿牌的時候~~剛好已經排到780幾號了~慢一步

鐺鐺鐺還說就說要早點去排.......................((又沒車是要排甚麼東西阿))


所以還要等排隊~輪完一圈~大概到下禮拜五才能領車了吧~~yayaya~~~711~~~~~






好了~不囉嗦~~看照片喔!!

(姐姐昨天就是打到這裡加入照片後就給我無法回應的....所以先送出文章再來加照片~就算不見也不會哭!學乖了)


我拍了兩張~顏色不太一樣~一張比較深一張比較淺~我也不知道哪個顏色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