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鍋神涮涮鍋"篇還沒寫完~~但是鐺鐺鐺剛剛出去買回來的東西真的讓我覺得不寫不行= = 

因為姐姐第一次吃到覺得很怪的東西!!

因為姐姐我"中下午"吃完鍋神後~就不餓了~~所以打算晚上不吃東西了!!


我想說鐺鐺鐺也應該沒有要吃了吧!!誰知道接近九點的時候!


本來再用電腦的鐺鐺鐺突然起身~拿起他的隨身霹靂腰包~要出門


我說~你要去哪裡~他竟然說要出去買東西吃~~都九點了ㄟ


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他~我也沒想要阻止的意思~因為他想做的事~~10隻牛把他拉住~他還是照做不誤~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對他兇了...我是顯性兇~他是隱性兇...好嗎))



好囉~~他回來了~台灣第一家@@"不是吃過了嗎又不好吃= = 

但是他說他上網查說這間不一樣~~不是加盟的!是旗艦店....((旗艦店就一定好吃嗎))



我打開他買的食物...雞排...薯條...蘿蔔糕.......是不是覺得哪一樣我沒吃過

我說你去哪裡買的~~~他說新民路~((他這個大路癡~怎麼可能知道新民路在哪裡))

他跟我說他上"知識+"查哪間雞排好吃~然後再去商家查地圖怎麼去


整個就是很想吃雞排就對了是不是...


可是我已經上過"知識+"很多次當了...每次想吃甚麼上去查...

吃完整個就是會火大.......................................每每都覺得我被騙了


他還敢相信"知識+"的話




好~跳回來~~這三樣食物我都有吃過~~但是其中一樣~加了怪東西@@"


番薯條~~加了甘草粉...........好噁的味道..........我覺得炸的+甘草粉兩個加再一起真的很噁...



可是鐺鐺當竟然覺得不錯= = ~怪人怪味覺........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怪怪怪怪怪怪怪

去除了甘草粉~番薯本身是還可以~~但是可以再炸的酥一點~會更好!!




蘿蔔糕個人覺得普通...~~但是炸的更酥一點會更好!!!

但是雞排...我吃了一口~~~肉質整個就是....澀翻天而且都沒有入味






打這篇的目的...就是提醒大家~~不要再被"知識+"騙了~~~姐姐我上很多次當了


還有...炸的+甘薯粉...我第一次吃到.....................真的很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