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廁所跟莊鈞鈞巧遇後~~她跟姐姐我說要去西子灣~說那裏最近好像有滿多活動可以看~~順便吃個冰~~

我說我也要去~整個很愛跟路

結果~~一路到了西子灣~直接到了"福泉"~~坐下來後~~我想到~不是要看活動嗎= =?

莊鈞鈞說~沒看到有活動ㄟ~噗噗噗~~~所以來吃冰的就是了~

可是姐姐今天不能吃冰想說上次點過黑豆布丁豆花了~所以這次點個不一樣的好了~~~~


所以姐姐我點四色布丁豆花~(內容物:白豆花~巧克力豆花~雞蛋豆花~黑豆豆花)

我覺得還是黑豆的好吃~其它的口感一樣~但味道我不愛~~~

姐姐我不敢吃芋頭...鐺鐺鐺心機很重的不讓我吃冰~~~所以點了綠豆+芋頭牛奶冰~


 


 
為什麼~右邊的水果牛奶冰...看起來這麼扁~~跟左邊的紅豆牛奶比~真的很矮= = 

阿鐺說~可能是剛有人點了做錯~剛好簡紅點~點了~所以在上面舖上冰再送出來的~很機車ㄟ



吃完冰就走人了~~莊鈞鈞耍我~~所以姐姐我想說都到這裡來了!!

想到報章雜誌常報導~鹽埕區新樂街附近有一間餛飩很有名~~姐姐很愛吃餛飩

所以我就想說要去尋找有名的餛飩之店~~新樂街~我不太知道正確的位置在那裏~~

簡紅點帶我到新樂街後~找不到餛飩店~但有看到一間店~很多人~~但是沒招牌~

簡紅點說那間很有名~~他有吃過~~我說好~~然後叫他們先走~因為他們吃完冰後就吃不下了~很弱


沒招牌~但很多人那間店~是賣鴨肉的!!但是姐姐我很堅持要吃到餛飩~~

所以問路人去~GO~~~~~~~~~~~找到了........................在很像巷子的路的巷子裡= = 

地址:高雄市新樂街163巷1號

電話:551137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

         例假日:早上11點半到晚上九點
巷子口有放招牌~但是被樹擋到= = ~我騎來的方向根本看不到...

不過~~往巷子看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了

 

排我們前面很多人~但是我們很幸運~有兩個人的空位~只有我們是兩個人~所以排沒一下子就進去吃了~

我們點了~2碗餛飩湯~一籠小籠包!!我一直覺得點很少~鐺鐺鐺說不會~~事後證明他是對的


餛飩湯滿快的就來了~裡面有5大顆~真的是滿大顆的!!

也就是因為還滿大顆~所以我一直覺得裡面應該有蝦子= = 

我知道裡面沒蝦子~但是通常我吃這麼大顆的餛飩~裡面都會有蝦子~我一直吃就會覺得下一口會有蝦子

等到一顆吃完了都沒吃到蝦子~會令我感覺怪怪的大家董我的意思嗎

 


吃完會有~~~喔~~原來吃起來是這樣子的喔~~~~~~~~~然後就是這樣子而已!!!!!

說真的...餛飩不難吃...他的味道吃起來就是會有很多人來排隊的味道~~

不過這種味道不會讓我想再排第二次隊= = ~~~~~吃完後~就會浮起~恩!吃過了但不會想再吃的那種感覺~~~

因為要排隊的話~就不會讓我想吃!!!

如果是突然經過~又突然有想吃餛飩~又不用排隊的話~那可以進去吃!

但是要專程排隊~還要排很久...姐姐就不會想要吃= =

我的講法大家董嗎~~~~不董的~留言我再打電話跟你們解釋好了@@"



我還是覺得~左營大路的那間餛飩店~好吃!!!!!!!!!!!!!!!!!!可以讓我一去在去~專程而去只為了吃餛飩!!

改天再來介紹






餛飩吃完~就已經很飽了= = 所以我剛剛才說~我本來覺得點的很少~~一心一意還想點個炸排骨~乾麵甚麼的

因為我看到有人一直在點炸排骨我就會很不想落人後的也想點~但是鐺鐺鐺很堅決的拒絕我~~說下次再點~

但吃完後我下次應該不會來了= = 也還好他堅決的說不~~~不然現在在收拾殘局的就是他了吧





餛飩吃完的時候~等了一下~小籠包才送上來!!


    





真的是小籠包~~為什麼我會這麼講呢~~因為小籠包還沒來之前'我把他想成~是那種皮薄薄的會有湯汁的上海湯包

但是他不是~他是小籠包~~我好久沒吃到小籠包了~~但是從外觀我真的分不太的出來小籠包和湯包的分別= = 

我要吃了才能分辦~~她的皮是像做包子的那種皮~只是桿的很薄~但是卻還有嚼勁~但是會沒有湯汁~

可能包子皮會吸汁吧~~~~湯包的皮就是很薄但沒嚼勁~但會有燙死人不償命的湯汁

我個人覺得皮還不錯~~內餡也還ok~但是我不愛加薑絲一起吃~~所以吃一個還可以~

再吃的話~會很膩~~所以吃到最後我真的有想吐的感覺~也可能是因為真的太飽很想吐






















吃完要走了~~一出門~~天都快暗了~~~人還是很多~~~~~

不知道是第一次慕名而來的~~還是覺得好吃~一來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