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鐺鐺鐺~姐姐我~小孩:劉寧寧~劉隆隆~我媽:吳珠珠

目的地:西堤

交通工具:公車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繼上次中國信託紅利點數過期被沒收了之後...姐姐我就注意了我每張卡紅利點數到期的期限

所以我看到了我另一張卡也要到期了!有八千多點~所以我就去換了~~噹噹噹噹~~~~~~~~~~~~~~~~~~~~~~

西堤套餐一張!!
  

又想說~劉寧寧~劉隆隆~生日快到了~就帶他們去吃好了~~姐姐我人很好吧~

送禮物還包吃飯...整個大失血

本來想說我跟鐺鐺鐺一人一台摩托車剛好各載一個...嘟嘟好!

誰知道...吳珠珠想跟路= = 還問說~只有牛排可以吃喔...整個很無言...

所以姐姐我很有孝心的帶他去了!!



問題來了...我想說如果我跟鐺鐺鐺騎機車~她們自己做公車的話會不知道路!

所以我就想說那我跟她們一起做公車好了!((!我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會有這個想法))



{{鐺鐺鐺聽到我說要做公車,,,還說你做公車不是會吐嗎...噗噗噗我說如果我做公車會想吐~

我現在就瘦到爆了啦每天都去做公車就可以瘦了...

我是做那種客運有怪味道的才會暈車想吐好嗎...公車並不會!}}



我幾百年沒坐公車了...等走到公車站的時候...天氣很熱...汗一直流...

我在想為什麼我要坐公車的時候~~~吳珠珠說~多一個人~不然坐計程車剛好...

我說~~你為什麼不早說~~那我就跟阿鐺騎機車~你們三個坐計程車就好了阿

但是我都走到公車站了...我不想再走回去了~而且計程車又很貴...我不要花冤望錢


而且這時我看到吳珠珠竟然穿涼鞋還穿襪子我說你想滑死嘛= = 脫下來啦!!

他拒絕~還說這樣才不會曬黑~~我真的傻眼...老人真的很另類!!!

我叫他脫下來很多次~她都不肯~所以我拍下來了~


但是下公車的時候他脫下來了...聽說有兩個人在討論他的襪子+涼鞋......所以他終於知道自己很怪...屈服了~哈


到了西堤...我發現吳珠珠的衣服配色很大膽...我說紅配綠ㄟ...她竟然還接話說臭狗屁...我說不是狗臭屁嘛真的很另類!





我跟吳珠珠間的溝通~就像我和菜頭桂一樣~是處在無法溝通的境界



我好不容易把她要吃的東西都搞好了!!再等著上菜的空檔~我說要幫她拍張照!!

她還笑的很靦腆~說要給外國的親朋好友看的嗎~~照完還要求給她看~看完還嫌她的頭髮很亂

她早上要去洗頭結果時間來不及沒洗又騎腳踏車衝回來~一路上一直再講她的頭髮很亂~老了還是很愛漂亮的


有一陣子我都會說吳珠珠像文英~她都會不爽~也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好像是因為文英年紀比她大吧~~

所以我說她像...她就不爽...誰看的出來老人的年紀阿~~很愛計較

所以姐姐我決定讓吳珠珠曝光......~我現在才看到她的衣服上有蝴蝶結...都幾歲了還在裝可愛





餐前酒~是送的喔為什麼可以送呢?因為好心有好報

事情就是~之前有一次我剛阿鐺去吃西堤~結完帳出去後~發現結帳小姐多找了我們5元還是幾元的~然後我就說這樣他下班要

結帳的時候~帳會不對!所以我就叫阿鐺拿去還他~阿鐺說那個小姐很開心所以送了我們餐前酒的兌換卷

好心真的有好報喔~~而且滿好喝的!!吳珠珠還說飄在上面那塊綠色的芭樂...明明是檸檬= ="
 


前菜--鮮蝦蘆筍   我不敢吃醬...所以叫他不要加~~蝦子很脆~我可以一次吃100尾吧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我的愛我愛焗烤蘑菇...最好烤焦一點...我可以一次吃10個

他是我去西堤的目的!!!!

吳珠珠看到它還說...這是披薩喔...真的不知道是從哪裡看起來像披薩




時鮮水果沙拉--->不錯!!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這個好粗!!我愛她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餐與餐之間~隔好久...所以我亂拍~~而且吳珠珠一直碎碎唸..................

嘴巴沒停過...講過的話一講再講...跟她說講過了~還硬要再說...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       巧達蛤蜊濃湯 ((湯的味道都普通))





沙瓦---姐姐的愛~我好喜歡她酸酸甜甜的口感!!

所以鐺鐺鐺的沙瓦也都會是我喝掉的~喝完都會放我的前面!有一次有個女服務生看到~

就問她我還需要嘛~我說恩...她又拿了兩杯來...所以我在顧客滿意表上面~

寫上那個服務生的名字寫上去...說她很觀察入微...很讚~~可是這次去沒看到她





酥烤牛排比原塊牛排好吃...

而且我們牛排吃七分...吳珠珠一直在那裡碎碎叫...說什麼看到血...說要全熟...全熟怎麼吃阿

而且我騙吳珠珠說沙瓦要喝完...才能吃肉...她還說是因為肉沒熟...所以沙瓦可以殺菌嗎

還叫劉寧寧快喝光~這樣才會殺菌~真的很天真~很容易被金光黨騙吧



 酥烤牛排            原塊牛排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法式烤布蕾-->吳珠珠說這是豆花喔   香榭奶酪-->吳珠珠說這是杏仁喔   百香沙碧-->歹吃





情人果香芒冰沙-->               冰釀金桔果醋
 

因為姐姐我有加入西堤的網路會員~所以生日當月去用餐送~水果叉組






吃完後!!她們祖孫三人去逛街買東西...我和阿鐺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我們還是做公車回家喔...真的很環保+省錢...

跟一堆小鬼頭在等公車的感覺好怪

而且真的覺得公車司機...開車技術很濫...很愛緊急煞車...坐到我頭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