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放假...其實也就是可以睡到飽罷了= = 

其實也不會很好玩...因為不能出去玩...只能吃泡麵

而且農民又會損失很多錢...唉~真正是可憐呆



泡麵其實我很久沒吃了~我是說用水泡的那種不是說乾吃的那種!

因為我還是會常常乾吃統一肉燥麵

記得二專的時候常常吃~畢竟當初是個窮酸的學生...

每次到了沒錢的時候~軍功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就是類似現在的全聯))

都會瘋狂的去補泡麵回來囤積~二專真的不知道吃了多少的泡麵

而且我都會吃維力炸醬麵和大乾麵--地獄辣椒~這兩種是我的最愛!



但是畢業後就很久沒吃~~之後吃泡麵吃完頭都會很暈~會想吐~不知道為什麼= =

可能二專的時候把一輩子的泡麵量都吃完了吧





颱風要來了~所以昨天姐姐我就到家樂福去補糧食~~

看到了大乾麵--地獄辣椒~想說買來吃吃看好了~畢竟好久沒吃了

大乾麵--地獄辣椒真的是我吃過最辣的泡麵~以前吃完的時候都會猛灌水~而且一定流汗~真的是很辣!!

右邊是地獄辣椒的麵~左邊是統一肉燥麵的麵~地獄辣椒的麵本身就是紅色的~看的出來嘛

 


多了一包小小包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碗糕~以前都沒有說= ="

  

我把辣椒包都加進去了!!不然怎麼叫做~~地獄辣椒~~好期待喔

喇喇ㄟ~~喇完看起來怎麼感覺不辣~都沒有紅咚咚的fu

  



吃完........................................................我被騙了..........................................................

真的不辣ㄟ

會是我這幾年吃辣的功力突飛猛進嗎~不然怎麼可能真的讓我感覺不到辣味...

以前我吃真的是辣到爆...還是景氣不好連辣度也縮水



所以我叫鐺鐺鐺也吃吃看~~鐺鐺當吃辣的功力不高~吃到了中辣就會一直流鼻水加一直喊著要喝水了

他也說不辣~有一點點辣的味道~但是跟以前沒辦法比!!

阿鐺都說一點點辣而已~難怪我都吃不到辣的味道~就吃到甜甜的感覺而已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他真的變不辣了!!!!地獄都不地獄了!!所以他沒有資格叫地獄辣椒!






















他要改名叫...大乾麵---
天使甜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