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則笑話...不董最近電影名稱的人~恐笑不出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姐姐我和機車潔在聊MSN...(以下對話是模擬對話...就是我忘記正確的對話~意思到了就好)


姐姐我 : 你想看刺客聯盟嗎?我滿想看的!

機車潔 : 恩~還不錯的感覺!上次我到電影院要看"刺客聯盟"~

             結果看了"刺客XXX"  ((XXX的意思就是我忘記他到底講什麼片名了))...

            ((就是機車潔這個天兵本來是要去看刺客聯盟~但是他進去看了之後才知道自己看錯片~看了"刺客XXX"))

姐姐我 : 很笨ㄟ~~這兩部片明明就是不一樣的~看到"刺客"就進去~而且"刺客聯盟"明明最近才在放映的!!

               幾個禮拜前明明就還沒放映!!!!真的很烏龍ㄝ


之後就趴啦趴啦的亂聊~此事就當笑話的過了~~~~





這星期日~阿鐺&我和莊鈞鈞&簡紅點又去奧斯卡看電影了

電影預告片放映前就在聊天~~~

我就跟莊鈞鈞說起這件事...

姐姐我 : 我上次跟機車潔聊天~她說她也滿想看刺客聯盟的~~結果他很笨~看錯片~看去"刺客要不要"了~~

             看到"刺客"兩個字就衝進去看...很笨~~哈哈哈!!

鈞鈞 :  "刺客要不要"? ((鈞鈞好像不太知道這部片...))

姐姐我 : 就是那部搞笑片阿!!

這時簡紅點此時出聲了...((很愛偷聽我跟鈞鈞聊天))

簡紅點 : "刺客要不要"??????????????????????????????????????哪有這部片!

     
          是"特務行不行"吧!哪有"刺客要不要"這部片阿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真的好好笑喔!!!!我整個笑翻天~






事後跟機車潔講這件事...她也笑翻天~~~而且~~~想想"刺客要不要"這片名...聽起來很Aㄝ...

也只有機車潔講的出來...哈哈哈



而且...一開始我跟機車潔聊msn的時候~~他講"刺客xxx"~~((明明就沒有這部片名...))

但是我們兩個還可以聊的很開心~~片名講錯還可以知道在講哪一部!!


這也算是另類的默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