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我粉忙...因為來到了月底與月初的交界點...就是要把全部的帳整理出來的時候

每每來到這天就是我容易暴躁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忙~我脾氣就會很容易點燃...雖然平常燃點也是很低...


而且本來我的背已經比較好...但是經過今天的折磨又變的酸痛


但是在忙也是要來喝杯咖啡...同樣的意思~在忙也是要來寫網誌的







農曆七月來了!~也就是鬼門開的第一天~~姐姐我昨天就做好準備了!


做什麼準備呢!!準備把衣服都收進來


都是吳珠珠危言聳聽害的!...因為吳珠珠很迷信...以及很多禁忌


以前聽吳珠珠說過~在農曆七月的時候~衣服不能放在外面過夜~不然阿飄會跑進去裡面還是什麼之類的


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被他一講~我本來沒有想太多...也變的毛毛的

但只要一到農曆七月~晚上我在外面曬衣服或收衣服的時候~都會有點"驚"


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我都會邊收衣服~心也會跳的很快...很怕突然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



所以...我就想說~~還是聽一下老人的話好了

不然如果阿飄真的跑進衣服裡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昨天一過12點~就是農曆七月了...所以一到晚上我就叫劉寧寧幫我看我的衣服乾了沒...乾了就幫我收下來


所以這個月會很累...都不能讓衣服放在外面過夜...


我這樣會很沒用&迷信嘛...............







再來應應景~~我來分享一下機車潔遇阿飄的經驗好了


以前...我問機車潔說~~你有遇過阿飄嘛??

他說有~~~我隨便問問他還真的有!!

因為我的八字滿重的~~所以都沒遇過...會不會我這樣一打...晚上就讓我遇到了



好~跳回來~~機車潔跟我說他遇過兩次!!!兩次ㄝ~~經驗還挺豐富的!!





第一個---->


其實過很久了~~所以內容我有點忘記!只記得重點


事情是這樣的~


機車潔去鄰居家~好像滿多人坐在客廳聊天的~~

聊著聊著...他就發現...坐在他對面的人...臉變成了另一個老太太的臉...在對他笑

而那位老太太好像在前不久的時候~~過逝了.............................


這個我覺得挺恐怖的~~~~~~~~~~~~恐怖指數





第二個--->

聽了第一個的恐怖經驗~第二個也令我很期待!!


機車潔說...有一天...他走在路上...走著走著...

就往旁邊一看...在遠處~看到一個長頭髮...穿著白色衣服...很高的一個飄仔...

我說然後呢~~~~~~




然後...故事就這樣結束了~~~~~恐怖指數




我說你怎麼確定他不是人是阿飄....

機車潔一直強調...那個飄仔很高~~~~~~~~~~~~~~~~~~~~高到不像人!


人家只是高了點~留個長髮~穿個白衣服...就被機車潔誤會...


而且~既然懷疑他是阿飄~怎麼不會想追上去看看到底是不是阿~~


因為聽機車潔的描述真的會覺得是個~超高個~長髮~穿個白衣的女孩罷了!


也當然說不定真的是阿飄...不過...這個故事真的很沒力!!


沒力到讓我永遠忘不了


所以每次聊到鬼故事!都會拿出來被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