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外面大馬路的小巷子裡...有一人家...門前有一籠子...

我每天要去買東西時都會經過那小巷子

也都會看到那籠子裡的肥鵝...

鵝...怎麼會養鵝我經過都會在心理發出這疑問...因為真的很少見有人養鵝...還養在馬路旁...

所以我每天經過都會看鵝一眼...看牠還在不在...



最近劉琦琦的網誌上說...去吃了一間賣鵝肉的黑店...因為我不吃鵝...所以對鵝不了解

看了他的網誌才知道...鵝肉好像滿貴的...但平平都是肉...為什麼鵝肉就比較貴


而且我想到...現在經濟很不好...很多人都吃不飽...那家鵝的主人晚上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把鵝搬進去家裡...

不然...不會被偷去賣或偷去吃嗎...不過到目前為止鵝都還安然的存在...我想...這個世界還是有點良心的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跟劉琦琦提起這隻鵝... ...劉琦琦說他想見牠一面


所以我去拍來給大家"聞香"一下~順便去問問鵝的基本資料


 

是不是覺得照片很不清楚...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來的!

因為那條巷子的車流量很大...我蹲在路邊拍...我很怕車子來撞我...而且路過的人...一定會覺得我有病吧竟然在拍鵝




這隻鵝好像沒見過人一樣...我蹲在牠前面~牠很激動的跑來跑去...一直想出來跟我玩的感覺

所以我都拍不到他的安靜下來的全貌...拍超久的...




我在拍的時候...我叫鐺鐺鐺去問一下鵝的資料...

鵝--本名:牙牙...((鐺鐺鐺問小孩子說哪個牙?小孩子說...一ㄚˊ的牙...所以我猜是這個"牙"吧))

鐺鐺鐺問他...你們養來吃的嗎?((不虧是機車鐺...機車的問法)) 

小孩子回說:不是!是興趣...((真奇特的興趣))





我覺得那隻鵝...很孤單的感覺...因為我蹲在他前面的時候...他一直呱呱叫...

好像很想出來...每天都被關在裡面...很可憐ㄝ


我真的覺得牠的眼神看起來很寂寞...我想拍下牠的眼神...但牠動來動去...我只好用攝影的!

難得有人去看牠...所以牠整個就是大暴走吧!!


為什麼主人不去買個繩子...有空的時候帶牠出去~溜一下鵝...讓牠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


我問小孩養多久了...小孩說快一年了...旁邊有個男大人說...兩年了啦!!養多久都不知道...



來欣賞影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