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午餐時間就是我頭痛的時候!因為我真的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家附近能吃的就那幾攤...吃到都煩了...不過...還是只能吃那幾攤...

而且~機車鐺~每次都要叫我想要吃什麼...自己不會想喔!!一直在逼我......



嘉點魯味


這幾天都外出到市區送簽單~所以到了中午都可以吃不一樣的東西

先來說這間"嘉點"~在高雄火車站對面的巷子裡!!!

姐姐我吃嘉點已經吃...10年多了吧從高職就開始吃...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想當初還是個稚嫩單純的高職生...當然現在只是多了成熟的味道...變成...熟女


有一次老闆說...我很面熟ㄝ~我說對阿~我從高職吃到現在了...


老闆說...你現在讀大學喔...((鐺鐺鐺可以當證人...姐姐我可是沒說謊哦))

老闆真的很誠實...難怪現在景氣不好~都不會倒店...((結果過幾天去就倒了有沒有!))

來來來~~~來看看誠實老闆的店!!


下雨還要送簽單...多坎坷阿...我真的也要出國放假...       自助式的!想吃什麼自己拿!當然錢也是要付的
 

我去都點固定的幾樣~有時候會輪流搭配~

鴨血(不是米血喔!)~糯米腸~貢丸~蒟蒻條~金針菇~袖珍菇~豆芽菜~蘿蔔糕~油豆腐~~

這些都是我愛的都很好吃...




中藥魯汁(圖一)

不知道是什麼菜!不過我很愛!((押韻))   跟外面魯味店附的鹹菜不一樣喲!(圖二)

有很多口味~我都吃"超級麻辣"~敢吃辣的~我推薦超級麻辣喲




紅咚咚的~多美味阿                                                    吃完後...晚餐都可以省下來了~超級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