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峰夜市-排骨酥湯

營業時間 :下午4點-晚上11點!

位置在"哈爾濱街"和"喜峰街"路口的第一間!就可以看到賣排骨酥湯的^^V



是不是不知道喜峰夜市在哪裡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來那裡是夜市

我每次去都只吃完排骨酥湯就走了~沒逛過~~



剛剛載阿鐺去"後火車站"轉車去搭高鐵~~我就想說晚上要吃啥勒~

不會很餓...但還是吃一下好了 根本就是嘴饞= =

離後火車站不遠有間賣"排骨酥湯"的~~我覺得這間真的好吃!



 

以前我記得要吃排骨酥湯都會到高雄"新興市場"裡面有一間賣排骨酥的店

我小時後去吃的時候...都吃的很不顧形象...因為他的肉跟骨頭好像黏了強力膠一樣~死都不分開!

一定要用手去拔...真的很醜...不過不這樣吃真的無法吃乾淨...還好那時候是小時後不太顧形象

不過他的湯頭真的滿濃滿好喝的!~~

但是我前一陣子有去吃~發現肉跟骨頭很難分離的這個問題改善了!!吃下去隨便咬一下就分開了!!

不過那間太遠了~~所以繼續來談喜峰夜市的這間排骨酥


因為不餓...所以我點了 一碗肉燥飯 +  一碗"排骨酥湯"

 

我愛吃排骨酥湯......................我好像愛吃很多東西厚


肉燥飯我就不多介紹了......就普通~不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就是屬於可以吃的範圍!


重點是放在~~~~~~排骨酥湯~~~~~~

不覺得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嗎~~~~真的好好吃的!

我吃過太多太多超難吃的排骨酥湯...一點都不排骨酥吃下去真的就是會火大!

根本就不配叫做排骨酥好不好!!!!!!!!!


這碗!!!!!!!!!!!!!!!!!!!!!!!!!!!!!!!!!!!!就是這碗!!!!!!!!!!!!!!!!!!!!!!!!!!!!!!!!!!!

他才有資格叫 :(((((((((((((((((((((((((((((((((((((((排骨酥湯))))))))))))))))))))))))))))))))))))))))))))))



這碗~湯頭濃郁...骨肉一吃進去嘴裡就自動分離...好像彼此有仇一樣

我真的沒在開玩笑...真的真的很好吃~~~~~~~~~~~~~~~~~~~~~



而且~要注意!!!!

這類的湯~就跟雞湯一樣~很愛騙人...

因為上面的油把熱氣都包在裡面了~~所以看起來好像不燙!!但其實是燙到爆炸!



我深知這個道理!!但是我每次吃...還是每次都會被燙到~要小心蛤


愛吃排骨酥湯的朋友...真的可以去這間吃試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