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樓下工作...發現隔壁的阿嬤在挽面...




我也好想挽面喔...可是又怕弄完會長痘痘

我很久很久以前有挽過一次...跟小黑去新興市場外面挽的...小黑想弄~要我陪他一起弄

要做在大馬路邊挽ㄝ...我以前怎麼放的這麼開

而且我記得我挽完後的幾天臉上有冒痘痘......所以之後我都沒有在嘗試過了...



想說在給挽面一次機會好了因為我想要變白和清除粉刺

不過我跟那個挽面的阿嬤說~我要在我家...不要在外面...我說在外面我會害羞



阿嬤吃飯的傢伙!! 白粉~要塗在臉上的

 


挽臉前會先幫你修眉毛...拔左邊眉毛我還不會痛...拔右邊的時候很痛...我眼淚已經開始醞釀要出來了


阿嬤要開始之前~我說...可以讓我拍張照嗎架式十足...





我問阿嬤說~很久以前我有挽過一次~不過挽完後就長痘痘為什麼?

她說有的人皮膚比較敏感就會這樣...那我不就是屬於皮膚敏感的人嗎...

我很想說那我可不可以不要用了

不過我是"俗辣"~白粉都塗上臉了...我無法說




從額頭開始...額頭完全不會痛~~接下來才是苦難的開始

因為額頭沒有什麼毛所以不會痛~~

但是臉頰和靠近頭髮的地方~眼睛下方~和人中有鬍鬚的地方...超級痛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阿嬤還在那裡爽笑~~一直說我很可愛...

因為我一直在哀哀叫~叫的他很high吧





我弄完後...吳珠珠小姐剛好騎著他的鐵馬回來...



我就一直叫吳珠珠來挽挽看~珠珠一直堅決的拒絕...不過...我使出強硬的手段...所以珠珠坐下了




而且珠珠真的很念念不忘我說他像文英的事

因為那個挽面阿嬤說珠珠很苗條~所以出去還有很多人要追~~行情很好~趴拉趴拉~~

那時候我剛好在喝飲料...聽到就剛好嗆到

珠珠就說~~我都說他很醜像什麼文英...

老人很愛記恨ㄝ...我明明就說他像文英而已~哪裡有說他醜

結果那個挽面阿嬤很會說話~

說文英哪有珠珠"體格"這麼好~~~~珠珠比文英"水"多了...趴拉趴拉~~~~~~~~~~

吳珠珠小姐整個爽笑的很開懷





我在拍珠珠時~真的快笑死了

一直說不要弄他的眉毛~痛的表情超妙的~哈哈哈


我不知不覺就拍了好久~~真的好久~

我的笑聲依舊很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