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姐姐我~帶老闆娘班的報酬~天鵝牌項鍊一只


我終於脫離苦海不用在接別人的手機了








================================================



從馬來西亞漂洋過海回來的~~~

聽說是很好吃很高級的巧克力

我說先拿去冰不然會溶化!

但是買的人說~~不用冰!真正高級的巧克力不冰也不會溶化

是這樣嘛= = 果然真的不會溶化...該不會加了什麼防融劑吧


  


外觀很不討喜...很像是黑色的橄欖!又像草食性動物的乾屎


吃下去...第一個味覺是好苦喔又帶有一點點的酸味...


想說因為高級...所以吃起來就是苦的嘛


神奇的是在繼續含下去~甜味就慢慢出來了...真是心機巧克力


不是很甜的那種甜味...可能是之前的苦味...所以襯托出之後的甜味~


裡面還包了一顆...核果...嘛?真的還不錯吃


想吃的在來跟我索取...要說通關密語:可以給我一顆乾屎嘛~~





芒果軟糖

 


我覺得~芒果糖~台灣不是也有嘛~幹嘛要千里迢迢帶這麼大一包回來


我不愛吃軟糖...







我吃過最特別的糖果...就是機車潔...從柬埔寨帶回來的...玉米糖...



不虧變態人會帶回來的東西...

而且玉米糖的口味真的很無言...就像是玉米濃湯濃縮成一顆糖果...


重點是機車潔拿了很多顆來分...每個人都要拿好幾粒...


我拿給阿鐺吃...他吃一顆就不吃了...


我騙小孩子吃...他們也都吃一顆就不要吃了...整個很嫌棄...


所以已經好幾個月了....我竟然還有剩......



 

重點是...打開拍照之後...誰要吃...


剛好劉寧寧在我房間幫我掃地....所以我叫劉寧寧吃







====================================================


剛剛出門要辦事情....


球球每次看我要出門...都很想跟....我看到他那渴求的眼神...都會覺得帶牠出去好了...


可是沒愛心的冷血鐺都會拒絕...說帶牠出去很麻煩...


剛好冷血鐺回台北...想說今天去的地方都很近~就帶牠出去好了~~每天被關在家裡也很可憐...


可是我怕牠在站在機車前面很危險...所以我想到了...我騎單車時帶球球外出的籃子


這個籃子真的很讚單車機車都通用!!



球球真的好可愛喔 可惜是隻會咬陌生人的瘋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