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OUSE歐風新食館-中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27號

電話:07-2825898 建議先打電話預約~現場通常都要等很久!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2:00

 

 

高雄綠豆湯大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160號

電話:07-2711616











標題的兩樣名稱放在一起好跳痛喔


這禮拜我約了劉寧寧去吃 new house(簡稱nh)~終於沒有在半路改變心意!


可能是我要騎車所以不能亂看的原因吧所以才沒中途變心


其實會去nh是覺得價錢滿平價的!味道不會差到哪裡去!!





因為我愛吃的那間義大利麵店...................自從我從阿根廷回來之後.................就倒了!!


我要出國前還連續兩天都去吃ㄝ


套句簡紅點的話~這間店會倒...我要負點責任~我只是三個月沒彭場他就倒了


那間義大利麵店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


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了................................................


因為我還打電話到新店家問說原本的老闆跑去哪了?!新店家說以前的老闆夫妻倆出國了



唉~因為那段時間麵粉高漲的關係~我愛吃的兩間麵店都應此關門了...


該倒的沒倒...不該倒的都倒了...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先跳離悲傷的情緒...繼續nh~~


因為nh去消費滿兩百元都會送一張集點卷~集滿6張就可以換主餐一份!但是有時間限制!


本來已經集滿六張~不過沒有注意日期~有兩張過期了!所以這次去吃是去湊2張點卷的((商人的手段真高招))



我們是去中華店吃!中華店都要等比較久~不過那裡比較靠近市區!想說吃完還可以到附近玩樂!不想太早回家


去的時候都已經2點多了吧!竟然還要等是說等20分鐘!不過應該沒這麼久~一下子就到我們了



我喜歡吃青醬!我很想要吃~鮮蔬+松子+海鮮三種在一起的~因為蔬菜要多吃~松子和海鮮我也愛!


但是我不敢跟服務生說...我想要三種"密斯"在一起的...



所以我只好點...青醬海鮮口味的150元



劉寧寧愛吃番茄口味!他點嫰雞口味!140元

不過姐姐我覺得nh的嫩雞不好吃!是加工過的雞!不是天然的嫩雞!


也是可以加點a餐60元-b餐100元((湯+莎拉或麵包+飲料+甜點))


劉寧寧加點a餐60元((濃湯+飲料))

我只單點了濃湯40元~因為我怕吃不下



濃湯中間的土司粒~烤的真好吃好想叫他多加給粒給我喔 

姐姐我吃重口味!所以胡椒粉不能少灑但湯的味道還是不夠!

而且裝湯的盤子好像跟以前不一樣!好像變比較小~所以湯裝的好滿~服務生拿的時候都快灑出來的感覺!

 


                                                                                   有沒有感覺我的麵比較多...服務生愛我^^V

 


吃義大利麵~起士粉就是要猛加!        我推薦吃海鮮!!料滿實在的!!

 


我吃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我這次來要集兩張集點卷!也就是要吃400元才有兩張!

劉寧寧剛好吃200元~而我吃150元+濃湯40元也才190元= = 

這樣才390元ㄝ@@"不能拿兩張集點卷

所以姐姐我又把濃湯換成了a餐!!!!!!還好我突然想起來~~不然就白忙一場了



奶茶~~飲料以前是用紙杯裝!喝不完還可以外帶!不過還是用玻璃杯比較環保

奶茶是黑糖口味的!還不賴!但有點甜!




吃完真的滿飽的!!可能是我的麵比較多吧^^V



劉寧寧硬不讓我拍他的全貌!但是我還是要硬放勒 











要騎去nh時有經過青年路~就想到好久沒去"高雄綠豆湯大王"

所以吃完nh時~雖然很飽!!但是還是要去吃甜點


我會知道"高雄綠豆湯大王"~是王媽婷婷跟我說的!


之前我吃過一間麻辣火鍋的甜點是~紅豆加牛奶~很好吃!我念念不忘!

剛好跟王媽婷婷聊到~他就推薦我到"高雄綠豆湯大王"說也有賣紅豆加牛奶



很多老人都會開名車來這間光顧說!!
                                       

看到這種"扛棒"就覺得很有古早味           感覺那一群人都是外地來吃的!!


 


我覺得其實還挺貴的~~還有賣冰~~裡面也是充滿了古早味的感覺~~

 




左--紅豆加牛奶-->我點的!!!還不錯吃!!!!!!!但是吃到最後會覺得太甜太膩了!   


右--綠豆薏仁湯-->簡紅點吃的!他也是說不錯~但是吃到最後也是太甜太膩了!


 


應該要點~劉寧寧吃的紅豆沙牛奶的!不知道為何打成紅豆沙喝起來就不會很甜~是因為甜度被破壞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