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四顆豆腐三粒貢丸~還有那間廟!有沒有很熟悉阿

好久沒回來了!變的好近鄉情怯喔也不就買個早餐而已...

我在門口還看到一個很面熟的男老師...眼睛很小~瞇瞇眼的!!不過記不起來是誰







因為劉寧寧暑假要上半天的輔導課!!!
(很可憐呆吧!我記得以前寒暑假我們都不用上輔導課的~時代不一樣了以前的我們多自由呀)




我昨天問他海青的早餐街的那間燒餅店暑假有沒有開!!!!好久沒吃了~好想吃!!順便可以載她去上課!

她說有~還說昨天有記者去採訪勒~~我之前也有在電視看到燒餅店的報導說~真的是出名了




好懷念以前在海青的生活喔~多麼地無憂無慮~天真無邪~胡作非為~


忘不了~~


機車潔--搞笑的踩到人屎和跑步必犁田的奇妙經驗(每每講到機車潔的事蹟還都是會讓我笑翻天)

李吉益--紫色鏡子梳子猛梳他的香菇頭~以及他莫名的自信 (我真的很懷念他好希望來辦同學會)

午餐前要衝到福利社搶便當~搶米粉~搶肉燥飯~搶芭樂!((機車潔超會搶的!交給她就沒錯了))

星期六讀半天~下課會一起去吃"外省麵"去看中山堂或中正堂的二輪片

要去墾丁露營~大家一起存旅遊基金 雖然沒錢~但是玩的很開心喔

還有隔壁棟資訊科的學長--中洲~超級帥的~大家都愛!李芬芬還拿籃球去丟他~引起他的注意

鈞鈞和澎澎間的愛恨情仇~哈哈哈


王媽婷婷拿美工刀狠插在李吉益桌上的精采畫面

編故事的由來--走路不知道要去哪裡時~由機車潔先發起~以至於往後的我們逃不開這個魔咒


在訓話時~舔嘴唇~手交叉在前面~"替"超久的班導-曾振榮

愛拿第一排同學筆蓋來耳朵~嘴巴還會微張很陶醉的...老師((我忘記那個老師的名字了))


鬼故事很精采卻永遠講不到結局的張松邦老師

星期一下午三節的砌磚-黏璧磚的課...累到做公車都會睡過站不過真的很好玩


還有好多好多ㄝ~~我想不起來了啦!!提醒我喲~~我再補上喔  真的好懷念喔 




我很高興我讀海青~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一直到現在的好朋友!!那段時間很快樂~我都要哭了我






記得以前樹是圓形的不是嗎~很愛變換造型ㄝ~我真的覺得海青很漂亮~很多花花草草的!

校長又很愛替花草澆水~和撿垃圾~~不知道校長還在不在厚!

校長的臉我還記得ㄝ!我從小到大唯一只記得這個校長的臉!



 





還記得賣飯糰的那個阿嬤嗎!以前我還滿常吃的!!!我記得許喵喵也常吃((記憶力很好吧))

劉寧寧說~之前買的時候~阿嬤的飯糰裡面都有螞蟻((吃螞蟻可以補充蛋白質喔))



暑假早餐街都沒開!只開了三間而已!
還插國旗ㄝ~很少見!好像在眷村比較常見!球球也硬要跟路!快熱死了吧!球!讓你看看姐姐我的母校
 



你看看你看看!!還要排隊勒!!多麼的熱門~~

裡面的阿婆人還挺好的!!看劉寧寧穿制服怕他會遲到!就先問他要吃什麼!!



 


好眼熟的豆漿喔!!以前也會買來喝說!!好大包~不過我沒買...

以前都會自己找零錢~~阿婆都不怕我們亂給亂拿喲~很淳樸
 




我這個人很念舊的!!所以我只吃燒餅夾蛋+筍絲!!  其他的什麼豆乾-鹹菜-菜埔~我都不愛

 

是不是都沒有漲價阿???我也忘記以前賣多少了!不過還是很便宜的感覺!

我買燒餅夾蛋+筍絲=18元而已ㄝ!!!!!金正俗





量還挺多的!!我不喜歡加醬料!!因為筍絲有鹹味!所以我喜歡這樣吃!!

我在路上我就吃完一個了!吃完才發現沒拍照@@還好我買兩個~還有一個可以拍~有先見之明

一個當早餐一個當午餐

不過還是要現吃比較好吃!熱熱的吃~燒餅的皮是脆的!

買回家放到中午~燒餅的皮就會被筍絲泡到濕掉了~不過餅皮還是很有味道^^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