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接劉寧寧下課~這個欠揍小孩讓我在烈日等了很久

中午的太陽有多毒多熱不用我說吧...



欠揍寧因為今天遲到~英文又考不及格~所以就被留下來寫考卷以及整理垃圾...= =


再等她的時候~發現海青以前校門口進去旁邊的一二棟被拆掉~蓋新的了ㄝ!!真有錢

 

我在拍的時候~剛好有個工人坐在工地!我拍完才看到他= = 很丟臉勒...該不會以為我在偷拍他吧

結果他跑出來問我為什麼要拍照...管很多ㄝ!!我說我以前讀這裡的~來接人看到改建所以拍一下阿!


我說不能拍嗎?他說可以!他以為我是環保署的~來拍照蒐證 ((還蒐證勒!是做什麼壞事阿))

而且我還看到一年級的科主任...王景升~是不是絕得我怎麼會記得名字!因為我去海青的網頁查的^^

結果網頁上~很多老師都不見了ㄝ!!





接到欠揍寧後~就要去吃今天的行程~~餛飩~~~~好久沒吃了喲!!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07-5851858
 

  

左營大路上麥當勞對面~第二公有市場的路口旁邊那間沒扛棒的小店!!

 

一碗50元~加蛋60元~~大約12顆餛飩!!

 


好可愛的蛋!不知道怎麼煮的!!好像水餃喔



這間餛飩我真的覺得好吃~~~速度又快都不用等很久!!很符合我的風格!!


有一次到花蓮吃一間聽說是很有名的餛飩...外面也真的排隊排很長一條!!


排隊排超級無敵非常久...煮東西的速度真的很慢

等我吃到之後...覺得這種貨色也可以讓我排隊排這麼久...真的覺得很浪費我的時間ㄝ...= = 

我想...排隊的都是遊客吧!!在地人走過去的時候...一定都在笑我們這些"孝ㄝ"


 



餛飩單吃就很夠味了!!加辣椒豆瓣醬會有點鹹!所以加一點點就好!!

蛋真的煮的很好!!裡面半熟!完全就是我愛的蛋!滋味多好呀

 


餛飩店隔壁的酥餅!!我每次都買不到...因為每次去都賣完了!!都要預約!!

所以我吃餛飩先去看有沒有!問一下什麼時間出爐!!

我1點20分去!他說下一批出爐是2點

今天不是假日姐姐我無法等!!下次在來吃你們蛤
















吃完餛飩後~騎回去的路上!!經過裕誠路的"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075562748

星期日公休!


這間店是鈞鈞和簡紅點跟我說的!!因為有一次我說我想吃雪花冰!!他們就說到這間!!

說這間很有名~很多人去吃...我最受不了聽到很多人去吃店!!

不過那天是星期日!!這間店很屌~休息星期日的!!!生意太好!!所以星期日要休息


所以有一次我和鐺鐺鐺去合吃了"芒果牛奶冰"還不錯!!




剛好經過!欠揍寧又沒吃過!所以來吃吃看囉!


天氣真的很熱!!所以一堆人要吃冰!!   員工也很多!!!

 



我吃紅豆牛奶雪花冰  欠揍寧吃百香果雪花冰!!

我們應該要合吃一碗就好...因為很大碗...我們都沒吃完= = 


在排隊的時候~發現前面有個小孩子...眉毛很八字型

而且我覺得他的眉毛眼睛那裡長的很像"卡神"的小孩子版





好像可自己挑料秤重之類的吧~~我搞不董@@我每次都點好他就送來了!!

可能是吃綜合的才自己挑料吧!!@@

 





份量真的很足~我看很多人都沒吃完!!

我真的很想吃完!我不想下地獄在吃...不過我已經吃到極限了= = 

所以除非是大胃王!!不然我還建議兩個人吃一碗就好!!

第一次跟莊阿鐺來吃~我們兩個合吃一碗芒果雪花冰~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芒果不會濫濫的~


但是這一次我點紅豆牛奶雪花冰~味道我不會很喜歡@@ 是因為太大~吃太多吃到膩了嗎

我覺得雪花冰的奶味不足!!吃到最後發現好像有淋了有奶味的東西在下面~那時候就有吃到奶味

但是上面雪花冰沒淋到就稍嫌奶味不足!!

還是六合路和和平路那裡有一間冰店!!他的雪花冰比較好吃下次在來介紹


40元




我不喜歡吃這種很像果醬淋上去的口味...吃一口...不愛

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