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來:



我寫了海青燒餅那篇文章後...曹大哥就msn我~說這麼想李吉益喔((應該是曹大哥比較想吧~廁所的那一段情))~


去搜尋一下他的名字阿!!我想說~對厚~我就去yahoo搜尋了!!他的名字很特別!所以只有出現三個網頁!


其中一個有李吉益留言的!!還有留下電話之類的!!所以我就陷入了要不要打電話的困擾



機車潔~當然投贊成票!!反正是我入火坑不是他!!而且機車潔真的很想李吉益吧!!


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打了沒...一直叫我趕快打...你這麼想他你就自己直接打就好了阿!!還要我當打手喔


而且還特地去google搜尋李吉益~還說出現我的文章...((希望李吉益不要看到))


我說我要先計畫阿~打去如果真的是李吉益!!然後呢... 要無言喔= =


我說我先問鈞鈞的意見好了結果我問鈞鈞...鈞鈞很冷淡~還說就打阿~~


我說那我假裝我是菜頭桂~然後打電話過去~說我們要辦同學會...問他要不要參加好了








所以...我剛剛打了!!!我好緊張喔!!!心臟砰砰砰跳的好快不要以為我愛他= ="


我也不能解釋我為什麼會緊張可能是要假裝成菜頭桂吧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打了..............................................................









轉接語音....害我剛剛的緊張都白費了






可是姐姐我不放棄...所以我找出了畢業紀念冊((真的很積極ㄝ我!機車潔...你看看我為了你...多努力阿))




打去李吉益家........我真的很大膽ㄝ~~~~~~






聽聲音~電話應該是李媽媽接的吧!!  全程都台語對談喔!!利害的勒


我:請問李吉益在嘛?

李媽:哪裡找?((哪裡找就代表有李吉益這個人喔!!沒搬家ㄝ))

我:我是他高中同學...()


李媽:他現在都在外縣市工作喔!


我:哦!是喔!因為我們高職要開同學會啦!問他要不要來!!他現在都在外縣市沒在高雄喔!


李媽:對~


我:那他的電話是不是0920那一隻阿!(0920這隻是我看留言版李吉益留的電話!那這位就不是李吉益了)


李媽:不是喔!


我:喔!好!謝謝!((這時候我在猶豫要不要跟他媽要李吉益的手機最後我還是沒要))





我不敢跟他媽要李吉益的電話我覺得他媽媽講話的感覺~好像我是詐騙集團的!要去騙他的一樣@@"



是被騙過嗎= = 感覺防衛心好重!!








還是...李吉益跟他媽媽說...





以後只要有高職的同學打電話來...一律說我不在高雄了...




高職真的是他的夢靨吧!!





我還是很想見他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